前幾天,看到YAHOO首頁吃喝玩樂區,放了張小七超商前面排隊人龍的照片,寫著: 超商前面不是排霜淇淋,他們是在排...???這好問題, 吸引了我的注意,點進去一看,竟然是我公司附近的不老客家傳統麻糬,每次我經過都有很長的排隊人潮,想必是很有名的美食吧??

IMG_9748

看看這照片,排隊人潮整整超過兩個店面,從7-11一直排到日本藥妝店,這就在行天宮3號出口附近297巷,很好找的

最好笑的是,上次我有排過一次,但是無法等太久,只好放棄,排隊的時候,一直會有人來問:  請問是在排麻糬嗎??? 

今天我麻吉JANNET開店前半小時就去排了,也說一直聽到有人在問,請問是在排麻糬嗎?  哈哈哈

 

IMG_9753

 

不老客家傳統麻糬,就在7-11旁邊,有一次,我經過,先聞到香香的花生粉味,才發現這路邊的小攤子~~

IMG_9751

看到這小攤子,又看到這排隊人潮,真的見識到,平民美食的魅力,不管天氣如何,總是有人排隊~~

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有幾種口味,包含原味、花生、芝麻、紅豆、芋頭和椰香,每人限買兩盒,營業時間下午1點到7點

如果要買超過兩盒的話,可以11點前訂,下午兩點再取,電話0987529318 吳先生

IMG_9744

今天實在是太感謝麻吉JANNET,淒風苦雨中排了半小時,買到兩盒,令人開心的是,兩盒還送一顆耶~~

一打開,陣陣的花生香撲鼻而來,左邊到右邊的是,花生→芝麻→原味,這一次沒有買芋頭和紅豆,椰香我不喜歡,還好沒買到哈哈

IMG_9746    

花生和芝麻是大顆的,有餡料包在裡面的,原味是比較小顆,沒包餡的,外面裹著花生粉,就是圖片最右邊那一坨花生粉覆蓋著

如果沒記錯的話,這樣一盒是NT.60元,拿請來蠻有重量的,現在物價高漲,一大顆麻糬竟然才賣10元,真是超級俗,而且,便宜又好吃,還真是令人驚訝~~

IMG_9756

迫不及待地把它切開,芝麻餡瞬間爆出,裡面包著滿滿的芝麻餡、中間是又Q又軟的麻糬,外面又裹著花生粉,吃起來又Q又軟,芝麻餡的雖有稍微一點點甜,但整個吃完不會覺得甜膩,搭配得剛剛好

IMG_9757

花生口味的也是餡料多到快要爆出來,我沒吃到花生口味的,下次一定要試\

 

這許多小小顆的,沒有包餡料的就是原味,吃起來真的是古早味的味道,麻糬真的相當軟Q,不知道怎麼做的,很好吃,難怪那麼多人排隊~~

IMG_9759

下次經過行天宮附近,有空的話可以停下腳步,吃吃古早味的不老麻糬喔~~

IMG_9758

 

 

IMG_9761

 

 

IMG_9762  

 

延伸閱讀

 食尚玩家推薦--深夜的法國手工甜點

[2013東京新開幕]黃金傳說推薦排隊人氣甜點:Pablo半熟起司蛋糕@澀谷Shibuya--焼きたてチーズタルト専門店PABLO

 日本人氣必吃甜點: Harbs水果千層蛋糕@東京有樂町LUMINEルミネ

 [銀座庶民排隊美食]香酥好吃的比利時鬆餅Ginza Manneken Waffle,草莓&宇治抹茶口味太誘人~~

 [台北新開幕]來自東京。8公分蘇芙蕾厚鬆餅初登場!@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(東區下午茶推薦)

[台北信義區美食推薦]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午餐buffet,美味食記~~

 [2012新開幕餐廳]歐舒丹L'OCCITANE cafe-----餐點推薦@台北國父紀念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