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,小心眼和同事一起吃便當、聊是非,突然地,有一位同事C,大笑跟我們說:「你們知道,我昨天夢到什麼嗎?」「我居然夢到我拿刀殺我爸~~」馬上有人搭著罵:「你這個不孝女。」哈哈,罵得可真好

接著,又有另一個S同事,聊起她做過一個最好笑的夢。

她說,有一天她夢到她手中抱著她養的狗,她一直跟她的狗說:「媽咪,好愛你喔!」

結果,夢中她的,居然對著她說:「我愛妳!」還令她感動到流眼淚

更扯的是,她跟她男朋友講這個夢,結果,她男朋友居然跟她說:「有狗這樣跟她說,好羨慕喔!」

小心眼OS:狗能講話已經太像電影「101忠狗」了,沒想到,她男友還把狗能講話這件事,當真,兩個人還真是夠耍寶了。


幾乎每天作夢的小心眼,昨天聽同事講完夢之後,也作了夢。

因為昨天睡前發現,我的網站當日人次暴增,昨天衝到2,200人,讓我很開心,也很好奇,到底是誰幫我po文了

請偵探痞子幫我去PTT調查(流量蠻大的,我以為是PTT鄉民的力量),上google也沒查到其他的引用,就抱著滿腹的疑問和興奮去睡覺了

果真,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我居然作夢夢到,我的當日人次飆到五萬,開心的很。


無名首頁:http://www.wretch.cc/

只能說,五萬,我真的是想太多了。不過,今天一整天到現在居然也4千多了,真讓我受寵若驚了

還好看到好心網友告訴我,是在無名首頁的「無名精選網誌」看到的,才真相大白,嗚嗚嗚,上首頁好好喔!真想每天上無名首頁,一個小站站長的白日夢



昨天的夢,還不只如此。

後來,我又做了一個和痞子有關的夢。

以前只要是夢到痞子,不外乎都是他對其他女人左擁右抱,那個色色、對別的女人笑的嘴臉,實在令人討厭

這一系列的夢裡面,有一個令我印象深刻。

我夢到痞子在灑滿陽光的沙灘上,朝我走過來,不過,左手和右手,各摟了一個穿比基尼的胖妹,還對我視若無睹,氣死我了。



我還夢到我一生氣,就一個人到日本東京去流浪,一早醒來,我誤以為真,一起床,看到身旁的痞子,就一直扁他,還問他,「你昨天去哪裡了?」「居然選胖妹,實在是色到沒眼光。」有時還氣到想把他踢下床

昨天,一切都相反了................

我居然夢到我外遇了,和一個男人出去吃飯。不過,夢境裡和那個男的也不熟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。

下一個畫面,我夢到了我婆家,我婆婆像平常一樣,叫著:「兒子呀,吃飯囉~」

我就夢到痞子蓋著棉被,躺在以前他的床上睡覺,就這一幕,夢中的我,突然瞭解到,原來他才是我的真愛。

在夢裡,我對自己的出軌很自責,也在那一剎那,發現我最愛的還是我老公─痞子。

後來,我太難過了,在半夜就醒過來,緊緊用腳和手夾住正呼呼大睡的痞子。

昨天,我真的把他抱得好緊,只是,他完全不知道,哈哈

痞子,I was born to love you. 沒想到,作一個夢,就讓我知道我的真愛在哪裡,原來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,喔,不不不,是在棉被堆當中啦。呼~~~真是一個發人省思的夢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