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日本超商lawson的網站看到春天限定的活動(3/1-5/9),主角是小可最愛的懶懶熊和牛奶熊,每一款都好可愛,看得我好想飛去日本收集喔



(照片出自 Lawson官網 )

每次一去婆家,小可都會去叔叔的房間找懶懶熊和牛奶熊




然後,小小人兒的小可都會把它搬出來



之前路都走不穩了,還是硬要搬出來,搖搖晃晃地搬出懶懶熊,再給他親下去

叫小可親我都沒有這麼甘願咧





之前一直很想買個溜滑梯,主要是雨天也可以讓她在家裡玩並運動



礙於目前家裡空間實在太小,怕太佔空間,遲遲不太敢買



不過,最近天氣實在不太好,又不太能帶他去外面玩,終於讓我下定決心搬了一個溜滑梯回家



效果還真不錯,因為即使是下雨天,小可也可以在家裡玩溜滑梯玩到流汗,完全達到我要的目標


1歲多的小人兒真的好可愛,甚麼事都想自己來,想自己穿鞋、脫鞋,一睡醒就自己拎著鞋鞋從房間走出來;

想自己脫衣服,想說話,現在只要聽到有開門聲,馬上對著門口喊"拔拔",那甜甜的聲音和可愛的笑臉,真是讓人甜到心坎裡。




自己去翻書,特別愛找書裡那畫得特別小的小動物,例如:小蜜蜂、小老鼠等,然後巴拉巴拉的講著火星文,好可愛~~




最近不愛媽媽餵飯了,喜歡整碗拿去,自己用湯匙吃

吃水果的話,漏接率是蠻低的,多數都能用湯匙塞到自己小嘴裡,還塞得滿準的



但是吃飯的話,塞了幾口飯之後,就想把飯倒到桌上,用手把玩orz

每次看到她搞得桌上、地上都是飯粒時,還真的有點火大,不過,書上又說不能一直制止她,破壞她吃飯的興致,會影響她自己進食的學習意願,這一點我還在傷腦筋中




上星期日早上,看到兩父女躲在剛洗好的被單裡玩,真的好好笑



坐著玩、躺著玩,還玩了好久



原來在裡面講故事,真是超可愛的,一股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,幸福就是來自於這些小片刻,不是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