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超級大奶爸Jay,在凌晨1:39分抓到這一次633999的數字。第二彈抓抓樂即將於10月中推出,敬請期待。








好久沒有玩抓抓樂了,小心眼這一次要送的是Twinings的經典英國早餐茶,這是之前特別託朋友去英國買回來的。

早餐茶香氣十足,口感溫醇,加一點牛奶,變成香濃的奶茶,是我的最愛,在涼爽的秋日,想和妳/你分享。

這一次的遊戲規則,是要抓累積人次633999的數字

這個小活動是想回饋給留過言的網友,你也知道,這年頭,blog百家齊放,經營不易呀!

況且,上次玩十萬人次抓抓樂時,有人抱怨,如果給第一次留言的人抓走,心裡覺得有點不平衡說

所以,小心眼想到一個新的遊戲規則,遊戲規則也和留言有極大的關係


(1)你來報到

請先在這一篇留言,告訴我您的帳號名稱之前文章標題(任何一篇皆可)

一定要先留言報到喔!

(2)快手抓數字

等過幾天,當數字來到633999時,您若抓到此畫面,寄到我的email信箱(快到開獎前,我會公布email)。我會回來check一下,是否是曾留過言的網友。如果留言訊息有誤,獎品就給第二順位的人。

■其他■
★這是一份小心意,希望大家同樂囉。要是您很喜歡這個禮物,喝的開心,這是小心眼最快樂的事情

★如果在這一篇前,未曾在本小站留過言的網友,恕無法參加。但是,您可以在這一篇之後的文章留言,就可參加第二波的抓抓樂。

第二彈的小禮物,本人10月初將會去日本購買,獎品及抓抓樂數字將在十月中公布,一樣有留過言的遊戲規則。所以從未留言、沒機會參與第一彈的朋友,可以開始留言,才能參加第二彈的抓抓樂喔。(有留過言的老朋友們,第一彈及第二彈皆可參加)
★看看以前的抓抓樂,小心眼好像很愛送茶或咖啡(因為很好喝咩),第二彈的禮物,我盡量不買茶囉,會是一個不一樣的小禮

★用小畫家或photoshop的方法,應該不用我再說吧。如果真的有需要幫忙的,可以留悄悄話給我。

★有任何未盡事宜,小心眼會再補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