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幕前夕,在蘋果報和公車都有超大的廣告,吸引大家去一探究竟。


星期日下午的Marks & Spencer,人潮不少,但不到人聲鼎沸的程度。統領店只有一樓和B1的樓層,感覺好小。

第一層全都是女性服飾,女性服飾的產地,實在令人驚訝,產地的名稱真是五花八門,什麼地方的都有,例如:斯里蘭卡、摩洛哥、印度、中國。

還有更遙遠的國度,例如:羅馬尼亞、前南斯拉夫馬其頓共和國,真是厲害。不管在世界的哪個角落,好像都有瑪莎百貨的工廠。


不過,女性服飾感覺還蠻成衣的,以那個價位來說,也不算很便宜。

B1有男裝、食品、嬰幼兒、沐浴用品、女性內睡衣、鞋子。

食品區是B1最小的一塊區域,只有幾個陳列架,架上的英國餅乾、巧克力最是搶手。


我記得香港Marks&Spencer食品區好像大到一整層的樣子,以台北人重吃的程度,這食品區我覺得應該要擴建才是。



好多人擠在這裡買零食呀,要看下層的商品,還得互相讓一讓才行。



當天有食物區買二送一的活動(贈送最低價的商品),家裡的蜂蜜剛好吃完了,就在這裡買一瓶吧,這橙花蜂蜜是西班牙製的,應該還不錯吧。



藍莓果醬也是遞補本來吃光的那一罐。



痞子買了一包中度烘焙的咖啡,只有一半的咖啡因。



這樣的話,只要付219元的蜂蜜和239的咖啡,那169元的果醬就是免費的。大約450元左右,買到三樣東西,好像還不錯。


結帳的時候,得到來店禮─滑鼠墊一張。


在飾品區看到白金戒指,一個才480元。只要980元,還有耳環加項鍊,好像還不錯。(痞子大喊,這麼棒的店,怎麼這麼晚才來啊,否則婚戒就省多了。哼!他真是不想活了!)

沐浴區的玫瑰護手霜,一條180元,也很划算,不過家裡的都沒擦完,就不浪費錢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