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鞋是不能坐捷運的鞋呢?



小心眼因為工作需久站的關係,較偏好買平底鞋來穿。前一陣子,經過Nine West,居然發現一雙令我一見鍾情的鞋,就是它啦。

首先,因為是平底,已經給它60分的合格分數了。又覺得那鐵灰色的小牛皮,配上金屬釦,既時尚又實穿,令我大心


我發現它的時候,才剛上市的第二天,因為覺得很好看,那雙鞋不知怎麼搞的,一直黏在我腳上,怎麼拔都拔不掉,不買它都不行。因為新品上市,只有九折,沒想到,我居然一時失控,就給它買下去了。

選了一個良辰吉日,沒有下雨的好天氣,踩著我的新鞋高高興興去上班。

果真,一踏進去,我同事有注意到我穿新鞋,就在我心頭竊喜之餘。眼尖的女同事,居然說了一句:「妳不能穿這個鞋去搭捷運啦!」

「為什麼?」我還搞不懂

後來,我同事說:「那個釦照得太清楚了,有偷窺他人裙底風光之嫌。」


嗚嗚嗚,我同事說的真是對呀,我當時怎麼沒注意到呢?

我居然花了快2600元,買了一雙不能搭捷運的鞋,令我跌坐在地呀

後來發現,不僅不能搭捷運,自己還不能穿裙子咧,否則也給別人看光。不知道基於這樣的理由,Nine West受不受理退貨呀?

等痞子從日本出差回來時,我跟他說我的煩惱。沒想到,他居然跟我說:「那妳先穿裙子給我看看?」痞子,真的蠻變態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