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又累,工作又忙碌,前幾個禮拜看累積人次已經298萬,沒想到,等我有時間再注意到時,居然已經悄悄地破三百萬了,而且現在是303萬
痞子這一次出差,時間太趕了,又沒時間去逛街,所以這一次沒帶回什麼戰利品。



他買了兩本雜誌給我看,我想說可以把其中一本日雜的贈品送大家,感謝大家在我少於更新的日子裡,還定時回來看。

先來說說With雜誌吧(這一本不是我要送的喔

10月份的With,小心眼覺得封面這個髮型很好看,等我做完月子,第一件事就是要去整頓我的頭髮,我要帶著這本封面去跟髮型師說,我要這樣的髮型(雖然臉差很多,不過,我就是要這個髮型啦),哈哈哈。

10月份送的贈品,是Jill Stuart和With雜誌合作的限定秋季作品─小花袋,花花的樣子很可愛,而且袋子也不小,很適合中午吃飯時裝些手機、零錢包、遮陽傘等。

贈品的特色,照例在雜誌內頁有詳細介紹。第一種是旅行用,除了拉行李箱之外,這袋子還可以裝護照、簽證、機票等,不過小心眼覺得,這麼重要的東西裝在這種沒有拉鍊又拎在手上的小袋子,實在是太過危險了。

話說回來,日本人出國好像從沒考慮過安全性的問題,到哪一國都要那麼高調,注重整體搭配的日本妹,我的考量絕不會是他們的問題的,哈哈。



第二種用法,就裝一些化妝小物、證件帶和便當囉。



另外,還可以裝陽傘、ipod、記事本、和長夾,一些重要隨身小物囉。看來這袋子還蠻好用的。

除了贈品介紹外,還可以看看今年秋天日本妹最潮的穿搭法。本期主題,特別找了兩個model,分別代表合身淑女派 vs. 柔軟女孩派(應該可以說是甜美風派)。

這兩派分別分別穿出五種建議的打扮,然後針對每一種還有三種搭配推薦,是你今秋必買的。



準備好這些元素,就可以穿出最流行的日本味喔。

看幾張圖後,妳喜歡哪一種呢?

針對上面五種類型所有的衣服,還有30天的搭配法,共有五種課程,最後還來各總複習,如果是合身淑女派

Lesson 1要穿出古典感
Lesson2 化灰色系的裝,可以呈現立體感
Lesson3 配件小物也都要有高級感
Lesson4 其他素材的顏色及材質,也都要選擇亮色系的
Lesson5 髮型要有輕盈感


看完之後,只能說,哇塞,要當日本妹還真累呀,要先花一筆錢買各式各樣的衣服和配件,連髮型和妝容整體感都得顧及,各位台灣妹呀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。


還有Uniqlo獨家的秋冬明星商品快報,今年主打3D牛仔褲、皮夾克,內搭褲仍然相當流行。

另一本雜誌的贈品,是我要送大家的,遊戲規則和贈品,就等我近期再公布吧~~想玩的朋友們,記得要回來看喔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