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和死黨認識竟然已經20周年了,好友C小姐從美國回來,提議來個拋夫棄子行,於是,我們就找了一天,來到礁溪長榮鳳凰酒店,好好享受沒有老公、沒有小孩、沒有寵物的清靜之旅,女性限定~~ 

IMG_8273

V小姐一下飛機就開車載我們到宜蘭玩,真是辛苦了呢~~C小姐幫我們訂的是礁溪長榮鳳凰酒店,一打開房間門,真的很驚嘆,因為雙人房住久了,好久沒住這麼大的四人房了。

其實這一間房間,我們當初有加床,也可以五個人睡的,兩張雙人床,加另一個在臥榻區。 

IMG_8277

 房間內部打上昏黃的燈光,感覺頗溫暖,窗邊的臥榻區,除了加一床外,也有一個可愛的小日式茶几,可以坐在這邊賞山景、吃點心聊天,相當愜意。

IMG_8281

瞧~視野還不錯~~

雙人床比一般的king size還要大,因為我們後來自己把兩張單人床也都拚在一起(不要問我為什麼自己搬,因為我們OOXX了,不能說XD)

發現這雙人床其實是由兩張單人床所併起來的,難怪光是雙人床就這麼大~~

IMG_8284

非常貼心,床與床的接縫還用一塊雙邊都可黏的魔鬼沾,把中間的縫巧妙的填平,讓人睡在上面沒感覺是睡在一條縫上面。

這床還蠻好睡的,支撐力夠,不是那種軟綿綿的床,我睡不慣,這還不錯喔~~ 

IMG_8275

 

 

浴衣,有分尺寸,下半身是及膝的短褲,褲頭有點緊><

IMG_8369

一個很大的液晶電視,電視櫃上擺了一台咖啡機,不是n開頭的,但是也有提供咖啡膠囊,讓你輕鬆泡咖啡

提供好多種點心和茶包、咖啡等,點心有杏仁、腰果等,茶包好像有小茶哉堂的烏龍茶之類的,蠻不錯的。 

IMG_8339

 

前兩包LAVAZZA是咖啡膠囊,旁邊是茶包和咖啡。(圖反了,哈)

IMG_8347

 

杯具也有提供基本的,只是因為我們有自己帶氣泡酒,所以另外要了高腳杯 

IMG_8341

 瞧,林林總總這麼多,陣仗不小、水、咖啡機、茶壺杯具等,真的感覺挺休閒的,提供一堆吃吃喝喝讓你在房間打發時間。 

IMG_8291

 厲害的是,冰箱裏面還有可爾必思、豆奶、米漿、可口可樂等,好多飲料,都是附在房費裡面的。

中間的氣泡酒是S小姐帶的 

IMG_8336

 

 浴室也好大間,有雙面盆,乾濕分離 

IMG_8301

 浴室裡也有泡湯池,不想去頂樓和大家泡裸湯的人,也可以在房間泡,相當大,兩個人泡沒有問題。

浴室和房間之間有窗簾可以透過遙控器,控制升降,嘿嘿~~ 

IMG_8295

 比較貼心的是,還有附黃色小鴨溫度計耶,家裡有小孩的對小鴨都不陌生吧,放了小鴨,才知道溫度幾度,不會燙到小孩,長榮鳳凰酒店真的對小孩蠻友善的

我們有五個人,甚麼都是五人份,陣仗都很大,感覺好好玩,連備品也是一次五份 

IMG_8303

 

 基本的都有 

IMG_8305

 

洗髮精、沐浴乳等,都是飯店自有品牌

IMG_8335

 

IMG_8332

 這飯店內的拖鞋,真的超舒服、超好穿的,大推~~~

 IMG_8309

 

一群女人來玩真有意思,一個要咖啡的熱牛奶、另一個要開瓶器等,你一言我一句的,最後,終於有時間大家坐在窗邊一起吃C小姐帶來的有機葡萄了

 

IMG_8319

 

對了,飯店會有迎賓水果,有橘子、香蕉,小番茄等,這葡萄是我們自備的喔

 

IMG_8315

 

 謝謝C小姐精心為每個人準備的小禮物,超級貼心的,真的感覺到聖誕老公公來了^^

 

IMG_8324

這1004號房,就是我們歡慶20周年的好地方,把它拍起來紀念。 

IMG_8699

 儘管外面下著綿綿細雨,還是想出來逛逛,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就在礁溪溫泉公園旁邊,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泡足浴  

 

IMG_8531

 

又回去飯店逛逛飯店設施,這好像是五樓的泳池,沒有人在游

IMG_8563

還有各式各樣的SPA池,很適合全家大小穿泳衣一起來玩

IMG_8554

還有一池泡腳池,會有溫泉魚來吃腳皮

IMG_8569

按摩SPA區

IMG_8570

很多池可以玩

IMG_8575

玩完之後,可以來這裡休息喝免費薑茶

IMG_8576

3樓還有兒童遊戲區,有溜滑梯區、下棋、玩wii等等,一堆,隔天早上發現這裡還真多人

 

IMG_8695

 

頂樓的幸福之鐘,因為下雨,不能外出去欣賞,不過透過玻璃窗也看到美麗的蘭陽平原夜景,美不勝收

IMG_8550

回房間的路上還遇到聖誕老人發糖果,帶小孩來的話,應該超開心的

IMG_8626

就在我們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將兩張大床組合好,可以五個人一起睡,我提議先來玩滾床遊戲,哇,這麼長的滾床遊戲,大家應該不常有機會玩吧

IMG_8608

告訴你,超難滾的,C小姐滾到一半就卡住了,大家都笑歪了,下次要記得玩玩看XD

 

S小姐自備的氣泡酒,也要了高腳杯,原本應該是優雅的喝酒舉杯慶祝

IMG_8641

 

誰知,他也同時有帶面膜,但我們只有24小時可以玩,時間有限,還是把面膜貼著,在同時喝酒慶祝吧,真是蠢翻了XD

IMG_8636

謝謝C小姐準備了一堆上等好貨和點心

IMG_8700

這間是C小姐發現在西雅圖有賣的巧克力店,價位有點貴,但真的超級好吃的

IMG_8702

焦糖海鹽巧克力

IMG_8703

連我不愛吃巧克力的人,都讚嘆起來,鹹鹹甜甜又脆口的感覺,好豐富,吃了有種升天堂的愉悅感吧

 

IMG_8707

在大廳拍張正經照吧,認識20年了,想當年我們都是青澀的學生,後來各自工作、讀書、談戀愛、結婚生子等,各自走入各自的人生與家庭,但是我們又隨時在彼此心裡,總是支持鼓勵對方,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感動

我們的老公和男友都沒有我們彼此間認識的久,這場姊妹聚會,真的意義非凡,明年還要再來一場,而且以後即使我們是老叩叩的歐巴桑,也要一起相約去泡湯~~

 

IMG_8544

 

20周年慶,大成功!! 以後回想起來,真是滿滿的幸福回憶,期待明年之旅。

IMG_8710  
最後要感謝各位老公和公婆支援,讓我們毫無後顧之憂地去享受這久違的women's talk~~LOVE u,my dear friends!!

延伸閱讀

 [2013宜蘭]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自助式早餐和晚餐buffet食記

 來去宜蘭住一晚@晶英酒店

[秋涼泡湯推薦]北投五星級溫泉飯店--麗禧酒店(近春天酒店)

礁溪老爺泡湯趣~

 2012台中旅行---king size超大床‧滿足家庭旅遊的需求@兆品酒店

 宜蘭羅東夜市小吃美食搜查

 [食記]宜蘭頭城美食--麻醬麵蛤蜊湯。平價美味!!

 [親子推薦]樹蔭、溪水、芬多精,夏天到這裡玩才涼快!!@五峰旗風景區(宜蘭頭城)

 [宜蘭人帶路]超隱密美食:一佳村青草園(田媽媽),每一道菜都健康好吃的養生料理,強力推薦!!(冬山)

 宜蘭親子遊好去處--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羅東林場)(同場加映:林場肉羹、北門蒜味肉羹)

宜蘭羅東美食推薦‧人氣爆滿名店----番割田甕缸雞

 [3Y7M]親子推薦: 生態豐富的天然遊樂園!!@梅花湖(宜蘭)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