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誕老人,你可以優先來我家嗎? 來自媽媽的哀號~~~

今年第一次在家裡佈置了一棵耶誕樹,也買好幾樣禮物了,一直跟小可說,要趕快睡覺,耶誕老人才會來,但是她今晚反而太興奮而睡不著~~

一直開心地翻來翻去睡不著~~

睡前,我們又一直哄她,快睡著耶誕老人才會來喔

沒想到,她竟突然說: 耶誕老人來,我要一片葉子,真的葉子,一片很像蝴蝶的葉子...

害原本睡意濃厚的我,完全驚醒......

等她睡著後,只見痞子開窗戶拔盆栽,想說拔了四片葉子可以拼成蝴蝶的樣子,可是,我們太忙了,連葉子都沒水喝,看起來枯黃枯黃的,感覺好醜,只好想辦法美化它~~

晚上十點,媽媽我一邊想辦法,一邊求耶誕老人快來幫我,還好,手殘的我,最後竟然完成一隻小蝴蝶,停在耶誕樹上了....

 

IMG_8799

 

ps.明年一定要早點問,要不然這種支援前線的故事,真是太緊張了,對一個4歲的純真小孩而言,耶誕老人怎麼能不來呢? 不管怎樣,我都要變出來呀~~~~希望明年的任務不要太難呀@@

各位,耶誕快樂~~

真期待明早她起床看到蝴蝶的樣子呀~~~~~

ps2.原來小孩要的好簡單,不是甚麼花大錢買的禮物,而是這種充滿想像力和夢幻感的"禮物"耶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耶誕節 耶誕禮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