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Tao精美的玻璃櫃裡,擺放著一個令我眼睛發亮的蛋糕,旅遊雜誌說這種雙層乳酪的口味,曾被日本電視節目介紹過,連許多藝人都喜歡,通常一過中午就銷售一空




因為是聖誕夜,我想學日本人買個蛋糕回飯店慶祝,但是檯面上得蛋糕注文單,畫了一堆叉,我以為都賣光了,以為吃不到了,只好黏在蛋糕前狂拍照,想說吃不到,拍照做個紀念也好

貼心的痞子,看得出我眼睛發直,舌頭黏住玻璃櫃,不肯離去,於是貼心的問店員:「請問這個蛋糕還有嗎?」沒想到,沒想到,店員居然說還有,害我高興得大笑起來

能買到是福氣耶!不管價錢是多少,買一個啦!



一回到總裁套房(嘻嘻!我們當天走狗屎運,房間從一般房被升等成總裁套房!),打開蛋糕一吃,更開啟了前所未有的神奇蛋糕之旅!



圓形的好吃模樣,以蛋糕紙盛著,放在圓木盒裡。



我小心翼翼的切下去,趕緊拍好照片,迫不及待想要吃。



首先,請先看這蛋糕,雖然內層都是鵝黃色的,但仔細一瞧,它其實有兩種顏色,上層較淡,看起來像cream,下層顏色較鵝黃,看起來好像是cheese cake。



吃的時候,建議一定要從上層連帶挖到下層,垂直的吃,這樣的話,妳才能同時吃到上層綿密細緻的Mascarpone和小小碎冰(吃起來有點像涼涼的小晶塊,所以我叫它為小碎冰),和下層入口即化的鬆軟cream蛋糕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,挑動妳的味蕾,吃一口妳就會愛上它了。媽呀,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



當時已經晚上11:30了,貪吃的我,明明已經吃了一頓超飽的晚餐,卻還是冒著體重上升的終極無情懲罰,一口接一口的吃



本來想說吃一、兩口意思一下就好了,沒想到一吃上癮欲罷不能,真是太好吃了,我和痞子居然在接近半夜的時候,兩個人嗑掉一半的蛋糕,才心滿意足的去睡覺,只能說這蛋糕實在太殺了!



雜誌裡介紹這雙層乳酪蛋糕(Formage Double)是由奶油乳酪和Mascarpone的生乳酪製成的,風味濃郁。

我超愛那mascarpone和小碎冰同時在嘴裡的感覺,既香且濃,又軟又有極小的冰譜出多重的神奇口感。LeTao的師傅實在是太強了,居然能開發出這種優質商品,不管是巧克力,還是雙層乳酪蛋糕,都讓人吃了覺得口感不思議,驚訝於它的上選風味。


有去小樽的朋友,一定要買這兩樣精選商品來吃,使用北海道素材的蛋糕,果真好吃到讓人在床上打滾!

這雙層乳酪蛋糕,濃、醇、香,那cheese吃多也不會讓人有噁心感,真是太好吃了,我愛北海道!為了這好吃的蛋糕,人家不想回台灣了啦...



在札幌的聖誕夜裡,我們過得很幸福,住在被升等的房間裡,吃著LeTao的人氣蛋糕、在超市買的博多大草莓,看著窗外的燦爛摩天輪夜景,真是到達幸福的頂點囉



★店家資訊
店名:LeTao
地址:北海道小樽市界町4-19(就在小樽的老街上)
營業時間:9:00-18:00
Formage Double:日幣1260元(約台幣420元)

延伸閱讀

[新開幕]LeTAO來自北海道的新鮮,起司蛋糕級的鬆餅和雙層乳酪蛋糕,好吃推薦!!(台北必吃下午茶/近誠品松菸)

[小樽]強力推薦─LeTao的神奇金字塔(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