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這種東西,不僅大人愛,連一歲的小朋友也愛,因為之前有幾次我在玩手機,被小可看到,她也會拿來亂按,然後發現我的桌面就是她,一整個開心~~



因為她很愛玩我的手機,所以有時候手機會不小心被摔到地上,以前用的手機殼也壞了兩個,不過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,剛好有機會可以幫手機換新衣。

這個是在PChome上買的,只是喜歡她的插畫風格,一個台票690,也不算太貴,就買了。




不過,這是前後兩片裝在一起的,我猜使用壽命應該超短的吧~~



有一天,我婆去附近的小7買東西,剛好遇到小7慶開幕的活動,送了一張貼紙,上面都是open將和小桃。

痞子某天教小可貼了幾張貼紙之後,沒想到,她就瘋狂愛上了,平常都靜不下來,沒想到可以一個人靜靜的坐好在那邊貼貼紙。



更厲害的是,這貼紙每一張都超小的,才一歲三個月的小可,手居然超靈巧,一隻手指頭翻來翻去找哪邊才有黏性,然後對準貼下去、再用力拍貼紙。



這一連串的動作都可以自己完成耶,好驚人喔~~



連老公的iphne 4 也都被貼滿了,真是幸福又獨特的手機殼呀

 痞子還發現,小可很喜歡把貓咪(條碼貓)和狗狗(小桃狗)貼在一起咧

以後如果看到男人手機上面有貼貼紙的話,代表這男人有一個可愛的小孩喔,請那些小三遠離吧~~(這麼奇怪的結論,應該是最近看犀利人妻和再見舊情人吧,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