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,貓腳印的主人─Cuteyo和和另一位同事Una合送我一份禮物,實在是美極了,忍不住想po出來介紹給大家。

↑粉嫩色的小提袋,給人很夢幻般的視覺享受。

Jill Stuart─ 在日本是高絲出的產品,在日本很多百貨公司都看得到專櫃,而台灣的專櫃終於在今年3/28上市囉。


昨天經過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,果真看到一堆女生瘋狂的擠爆Jill Stuart專櫃,相較於其他化妝品櫃,Jill Stuart在台上市,可說是高人氣呀。

好吧,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吧。


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水晶華麗風的鏡子─「Jill Stuart晶耀幻妝折疊鏡」,一拿到就叫人愛不釋手。



Jill Stuart的補妝鏡是一個折疊鏡,鏡子本身的雕花和設計,都具有公主般的華麗感。



一從包包裡拿出來,鐵定引人目光的,難怪日本女性這麼趨之若鶩。



鏡子還有屬於它的專用收納袋,是緞面材質的,下方還以萊茵石繡有一個JillStuart的LOGO字樣。



另一個是梅淬果露(草莓果汁保濕)防護精華乳,具有SPF30/PA++。



它既是日用精華液,也是隔離霜。


閃亮亮的瓶蓋,看起來像個大型鑽石,瓶身也印有蕾絲般的圖案,真是美喔。



小心眼剛剛一打開瓶蓋,馬上就聞到一股水果甜甜的清香味耶。



拍一些目錄裡的產品,給大家看吧。






只能說Jill Stuart的所有產品,都設計得很粉彩,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搶錢商品。





除了女生自己敗之外,我覺得男性朋友要送女生禮物的話,這應該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可以順利擄獲女生芳心的啦,哈哈。


Cuteyo還真是會挑禮物,送禮送到我心坎裡囉。


還有另一位搭配大王,也送我相當實用的美人心機唇蜜,小心眼非常開心,在此一併謝謝你們囉。



姊姊妹妹們,下班趕快一起揪團去買吧,寵愛自己,讓化妝變成一件更享受的事情。



至少,現在不用再飛去日本才買得到囉,省了機票錢,就在這裡振興台灣經濟吧,哈哈。


我剛剛亂逛,有看到Jill Stuart在四月會有香水發表的活動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。

其實,我同事本來要送我香水的,不過台灣還沒上市。

我記得前幾天還在蘋果報上看到Jill Stuart的香水介紹,如果沒記錯的話,價位訂在2000出頭,還不輸那些知名的名牌咧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說?

4/25(五)晚上7:30 在SOGO百貨忠孝館1樓
4/26(六)下午2:30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館前也同樣有活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