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早上,本來想早點起來去吃早餐。誰知道,現在的天氣涼爽,天又灰灰的,在家裡睡覺最是舒服。眼睛一睜開,看到鬧鐘已經11點多了,我心目中的理想早餐已經飛了,只好改吃Brunch囉。


↑好可愛的Bagel人(圖片來自官網)

聽死黨以前提過,可以去新光傑士堡的N.Y.Bagel,他們的Brunch挺豐盛,今天起的不早不晚,正適合去吃。不過要出發前,我上網查了一下,看到網友說:「新光傑士堡那裡的N.Y. Bagel廁所頗不衛生,而且用餐環境不佳,有小蟲子在飛。餐點是伊通街那一家比較好吃,而且伊通街的還不收一成服務費(因為伊通店是自助的)。」問了一下老公,發現我們家去伊通街也很近,所以小心眼又很民主的問老公:「要不要去伊通街那裡比較好?因為那裡不用多加一成喔,而且比較好吃。」



星期天的伊通公園附近,冷清得很,未見平日車水馬龍的景象。我覺得幾乎路上看到的人,都是要往N.Y. Bagel的方向去。果真一走近,N. Y. Bagel客滿,還需排隊,我們趕緊搶了一個靠窗的座位才去點餐。

這裡的早餐實在是太棒了,即使你睡過頭,到了中午時刻,還是能吃得到懶人早餐,最符合我這種賴床一族囉



小心眼興致勃勃的去拿相機,準備來拍,沒想到,無情的螢幕,居然出現「無記憶卡」這四個字,真是耍寶了。所以我只好用痞子的手機拍了幾張,請多包涵。



N.Y. Bagel早餐有五種,有培根組合餐、義式香腸組合餐、火腿組合餐等等。麵包都可以換成Bagel、法式土司、拖鞋麵包等;蛋可以選煎一面的太陽蛋、炒蛋、和荷包蛋;飲料可以選咖啡、紅茶、或汽水等,除了冰咖啡外,都可以續杯。



中午12點多,約20位客人的小店面,倒是生意興隆,點餐之後,還足足讓我們等了約20-30分鐘之久,還好有蘋果報可以殺時間



痞子點了火腿組合早餐。我覺得法式土司很好吃,好像有沾點楓糖下去煎,上面還灑了些糖霜,非常好吃。後來我們又拿了一罐楓糖漿,在淋上一層更是好吃呀。

我點的是德國香腸組合早餐,這裡的德國香腸也不錯,香腸有淡淡的香料味道,不油膩,真好吃。其實今天最想吃到的是藍莓Bagel,無奈,我們到的時候,只看到藍莓Bagel上代表已售完的大叉叉。下次還要更早才行。Bagel只剩蛋味、大蒜和肉桂葡萄,因為擔心肉桂味太重,只好改選大蒜口味。


(有人吃過肉桂葡萄bagel嗎?肉桂味很重嗎?)大蒜口味的確味道很濃,不過,Bagel那股Q勁、在嘴裡越嚼越香,還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,給我一個美好的星期天早晨。好玩的是,在大蒜口味的Bagel,淋上楓糖漿,也很好吃耶。藍莓Bagel,下次一定要等我喔!

↑藍莓Bagel,下次見囉(圖片來自官網)

每一份組合餐都有一盤主食,包含蛋、麵包、馬鈴薯塊、火腿(培根或香腸)、水果、一杯果汁,外加可續杯的飲料,一份大約都NT200元左右。中午大約1點吃的,居然到晚上6點多都還不感覺餓,真是有夠划算的Brunch,下次我還想再去呢~

坐在窗邊,看著報紙,聽著西洋音樂,悠閒的吃一頓豐富的早餐,真是覺得幸福呀!

N.Y. Bagel還有什麼好吃的呢?請推薦一下。或是你最喜歡吃的東西 in N. Y. Bagel?

★店家資訊
N. Y. Bagels Cafe
1. 仁愛店
地址 : 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Tel : 2752-1669 
營業時間:24hrs

2.信義店(可外送)
地址 : 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(新光信義傑仕堡)
Tel : 2723-7977 
營業時間:24hrs

3.伊通店(可外送)
地址 : 北市伊通街28號
Tel : 2507-5660 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
7:00am~5:00pm
假日
9:00am~5:00pm

4.天母店
地址 : 北市天母東路68號B棟3樓(天母新光三越B棟3樓)
Tel : 0966-021-269 
營業時間:
週日~週四
11:00am~9:30pm
週五~週六 11:00am~01:00a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