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新光三越南西店★
1.粉紅豬午睡枕
今天中午去衣蝶一帶吃飯,後來,去新光三越南西店,剛好遇到台隆手創館開幕。我的洗髮精快沒了,順便補個貨。



在新光南西店的台隆手創館,從2/1~2/15開幕期間,都有活動。

今天的每日一物實在粉可愛,是一隻粉紅豬,它是午睡枕,原價一隻460元,今天只要花199加購價,就可以將它帶回家,限量200隻,喜歡的話今天下班趕快去買,只有2月1日是粉紅豬喔


↑2月1日的每日一物,可用199元加購(原價460元)

這隻豬在city super也有賣,不過今天的199元真的是便宜,就捧捧場囉。粉紅豬的外型實在是可愛,看著它微笑的臉,好像更好入睡耶。



它還有一件粉紅的外衣,如果把它弄髒了,或是午休睡得太沈,不小心滴了口水在上面,這件粉紅衣是可以脫下來洗的。好貼心的小設計呀。

如果你跟小心眼一樣,不太喜歡它的味道的話,可以將粉紅衣拆下,粉紅豬的身體裡裝了一個香包,把香包拿掉就行啦!


↑另一種可以放微波用的保暖包,一隻是490元。

PS1. 2/2的每日一物是「體型雕塑五指拖鞋」,加購價是149元,這個好像也不錯。
PS2. 上次介紹的發光掏耳棒,台隆也有賣喔。一個250元,給你參考。(台灣跟日本的貨,還真是同步得厲害呀!那還花錢出國幹嘛咧?

2.巧克力鍋組

除了買到可愛粉紅豬之外,今天還剛好遇到台新卡友來店禮,只要出示台新卡(不需要任何發票),就可以換一巧克力火鍋組。



裏面居然還附了叉子和一個蠟燭,真是一應俱全。



光是粉紅豬和免費的巧克力鍋,就足以收買我這婦人的心了,所以說今天適合逛街囉。(oh...我會不會太容易就滿足了呀~~,真是太便宜痞子了!



台新卡友禮可以從2/1兌換到2/11,限量一萬份。想要的話這幾天趕快去換,在新光南西店一樓入口處。

★City Super@ SOGO II★
再來這些小貨色,是前一陣子SOGO開幕時,去逛的戰利品。用餐後和痞子去閒逛,時間很趕(怎麼每次逛街時間都這麼趕咧?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?),只好直接鎖定City Super逛一下。



3. 三號小羊
我發現了這隻3號小羊(還是小猴?身世未明,誰能告訴我呢?),就先叫它「小羊」吧,它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。



它除了擁有可愛的外表之外,更棒的是,3號小羊還是我們女生「好朋友的好朋友」耶



因為它的身體背部有一個拉鍊,拉開裏面放了一個保暖袋,好朋友來時,肚子不舒服,不需要再用麻煩的熱水袋了(還要先煮熱水、又怕熱水外流)。

現在,只要將保暖袋丟到微波爐裡加熱一下下,再把它塞回身體裡,就好啦,超級方便的吧



小心眼的試用結果也真的很優,才微波一下子(請注意:千萬別微波太久,保暖袋會破掉,危險!),就可以讓我的肚子暖了數十分鐘,好舒服呀

除了拿來陪伴我們的好朋友之外,如果肩膀、背部酸痛,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,來舒緩不適。



不管你是在開車、在沙發上、在床上、在上班,都可以帶著這隻會照顧人的三號小羊喔!



我當時剛好遇上SOGO開幕慶,打九折,一隻大約525元左右。如果沒記錯的話,現在原價好像575元左右的樣子。粉紅豬午睡枕,也同樣有這種可以微波的功能(原價490元,City Super和台隆手創館都有賣!)

嘿,還想不到情人節禮物的人,趕快去買這隻小羊吧

4. 白桃飲料

在北海道喝了一罐水蜜桃水,覺得超好喝的,可惜在台灣找不到。後來在City Super發現這罐白桃飲料,是不二家的產品,也很好喝。


覺得桃子的飲料算是蠻難作的,有的沒處理好,會有一股噁心的臭味或發酵的味道。

不二家的這罐白桃飲料,卻一點都沒有這些缺點,喝在嘴裡,除了可以吃到白桃的果肉外,嘴裡還很有桃子香呢,而且不會太甜

小心眼還蠻愛的,下次還要再去買一罐來喝。

雖然和我在日本喝的不一樣,卻可以稍微填補我對日本水蜜桃水的想念。

5. 北極熊愛喝的茶

買這Cold Tea幹嘛呢?因為這隻北極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。它可是一隻女生的北極熊呢,名叫「Polly」,真可愛!



這個茶是有機的,沒有咖啡因,主要是給小孩子喝的,尤其是冬天的時候,可以預防感冒。



家裡的茶已經很多了,我本來想說,我只是喜歡它的可愛,捨不得買。



後來,痞子在一旁一直鼓吹說,反正你那麼常感冒,這又可以預防感冒,買一盒沒關係啦。

★過年前的團購★

6.桂圓蛋糕

快過年了,不知道大家的伴手禮準備好了嗎?

我姐公司的人平常就超愛團購的,更何況現在快過年了,團購更是積極。

上禮拜問我,要不要買桂圓蛋糕,因為有一次我姐買,我沒吃到,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。不過,我二姊說很好吃。所以,我也跟著買兩盒來吃吃看。



剛剛試吃,還真的很不錯。一盒裏面有14顆小桂圓蛋糕,每一顆上面都有核桃,一口咬下去真是非常鬆化,而且還能吃到桂圓肉,但又不會很甜、很膩,真的是午茶的好良伴。



延伸閱讀:允嘉媽咪也有介紹喔!

7.杏仁豬肉紙

這倒是我婆婆跟人家團購的。這豬肉紙是迪化街的名產,她說:「快過年了,可能很難買,所以她先請朋友幫忙買。」



這豬肉紙真是超級無敵薄,還可透光呢。每一片都既薄且脆,有一點點杏仁片,很好吃,你會一口接一口的吃,可說是一個好零嘴呀

如果有什麼不錯的好貨,留言跟人家講一下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