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,和朋友Jannet聊到去日本泡湯的趣事,她說日本泡湯時,發現日本女生泡湯前的沖澡,都慢條斯理、超優雅的洗澡;而旁邊的歐巴桑,洗澡的水花潑得超大的,濺得到處都是,洗澡動作粗魯又快,一下子就洗好了。

我們再討論,因為當媽之後,要顧小孩,都媽得洗戰鬥澡,誰還有時間跟你慢慢洗呀~~

所以,我們的結論就是,只要從洗澡的姿勢來看,就可以輕易分辦出小姐與歐巴桑的差別

日文老師聽到也說,男生也是這樣耶,歐吉桑還會拿著毛巾,大力地拍打身體,做起毛巾操咧

最近,我又想到,當媽之後好像會有幾個症狀,各位來看看,是不是真的這樣呀 ~

1.當媽後,裙子穿得少,大部分都是褲裝比較多,因為要隨時蹲下來弄小孩,有時還得雙腳打開,夾住正在動來動去的小孩咧~~上次穿裙子是甚麼時候,我已經快想不起來了

最氣人的是,前幾天剛買一件短裙,興致勃勃地打扮要穿出門時,老公竟然在旁邊說: 你要穿內搭褲啦,不能穿這麼短的裙子,奇怪捏,小姐穿就可以,為什麼歐巴桑就不能穿呀

2.當媽後,上菜市場,常會忘記有沒有付錢,以前只有聽婆婆媽媽說,常常把錢掏出來了,卻忘記付錢了,這才發現,原來我也已經有好幾次這種紀錄,老闆或公車司機還以為我蓄意的,其實我是真的臨時忘記了

3.當媽後,好像比較常把售價看成心目中想要的價格,仔細一問才知道,原來不是我心裡想的那樣便宜呀

年輕時最愛逛精品店;當媽後最愛逛特賣會、撿便宜…

4.當媽後,我就超常洗戰鬥澡的,最慘的是,冬天脫光衣服後,小孩才跟你說他要大便,是要冷死我喔

5.當媽後,甚麼年輕人流行的假透膚絲襪,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,還得上網google咧

先寫這樣吧,這些歐巴桑症狀再寫下去,連我都要哭了

請大家加入小心眼粉絲團,就可以在facebook接收的美食、旅遊、購物訊息喔
請到我的粉絲頁,
按"讚"加入---目前累積人次超過6,900人次了喔,歡迎加入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ebw.fans

延伸閱讀

男人的口是心非?

[3Y3M]生女兒真的比較貼心嗎?!~~~

ㄚ~~~我昨天有吃肉肉呀?!

小可寶貝三歲生日快樂^O^(同場加映:Hello Kitty超可愛蛋糕)

[親子推薦]新竹寶山景觀餐廳---沙湖壢藝術村,風景怡人的桃花源!(近新竹科學園區/寶山水庫)

[親子景觀餐廳推薦]菊的禮物:發現竹科人的私房發呆亭(近新竹科學園區)

[親子行程推薦]內洞森林遊樂區@烏來(同場加映:人氣名店--台雞店烤桶仔雞)

東海大學牧場一遊,推薦好吃的手工限量雪糕~~

[秋涼泡湯推薦]北投五星級溫泉飯店--麗禧酒店(近春天酒店)

[2012新開幕]宛如歐洲童話般的親子餐廳推薦---好樣小小VVG PETITE(同場加映:1+1來玩 親子美育空間)@台北內湖 --NEW 累積近960個讚,爸媽必讀

[2012輕井澤]太美味了吧?!一大早就讓人吃了兩份可麗餅呀~~@王子飯店西館 ------此篇2012上過Yahoo首頁吃喝玩樂推薦及無名網站首頁玩透透,必看!!

2012輕井澤親子遊:盛夏在小木屋避暑,竟涼到開暖氣?!@王子飯店Prince Hotel

[2012輕井澤]騎單車悠遊仙境般的雲場池

[2012台中新開幕]百坪綠地溜小孩‧台中優質親子景觀餐廳--Living House---累積超過1,990個讚

[2012新開幕]台中人氣景點--到"宮原眼科"吃冰淇淋?到歐洲古典圖書館買鳳梨酥?! ---累積超過4,695個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