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教大家的是「All yours.」

小心眼任教於某英語補習班,由於小心眼對學生要求嚴格,講義、單字表及作業又給得多,而擁有十幾位老師的補習班卻只有一台老舊影印機,因此小心眼每次都要提早約1個小時去搶影印機,其他的同事就只能乾著急排隊了,尤其是上國中班的課,因為小心眼自己做講義,又要印一大堆考卷和參考書題目,常常一印就要花上30分鐘,因此同事一來上班,第一句話就問:「小心眼來了沒?」

外籍老師也怕了我了,每次我們的對話大概就是:

F(外籍老師):XX, are you going to copy for one hour?

小(小心眼):Of course not. Today is two hours.How many pages are you going to copy?
印得滿頭大汗中.....廉價影印工...@@

F:Only one page.

小不甘心地說:Ok. You first.

F:<開心的隨便跟我哈啦...一點都不是發自內心>

小:聊天別忘了影印啊~

F(印完之後,滿意地說):All yours.

All yours有點類似It's your turn now.但是,也含有,你若愛,就全部夾去配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