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這陣子又累,工作又忙碌,前幾個禮拜看累積人次已經298萬,沒想到,等我有時間再注意到時,居然已經悄悄地破三百萬了,而且現在是303萬
痞子這一次出差,時間太趕了,又沒時間去逛街,所以這一次沒帶回什麼戰利品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這幾天連續搭公車回家,都已經懷孕快九個月了,肚子當然不小了,沒想到這些冷漠的學生,總是一屁股黏在博愛座上,死都不起來,讓我覺得很誇張。

昨天,搭公車回家,坐在博愛座的是一個高中生男生,穿著制服,可惜我沒仔細瞧是哪個學校的,耳朵聽著耳機一邊睡覺,睡覺就算了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

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,居然已經快要35W了,距離10月中左右的預產期,只剩一個月的時間,就是4個禮拜的時間,如果扣掉上班時間的話,大概只剩四次的週末可以準備小孩的東西,天呀,真是有點緊張

痞子這禮拜還得去東京出差,希望我的小BB要乖乖的住在我肚子裡,別急著出來呀~~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前兩個禮拜收到smith & hsu寄來的體驗邀請,時間只到8/31日止,還好突然想起來,趕快打電話訂位。那天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剛好有一組客人取消,才有位置體驗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天發現這個網頁,英文題目好像很簡單,不過,還是要想一下才能確定答案,動動腦後覺得蠻好玩的,推薦給大家

比如下面這一題: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剛滿8個月,第32週可以照一次超音波,可以看到好久不見、那個在我肚裡亂踢的小傢伙,真是令人期待

醫生以肚圍推測,小BB現在的體重是1883克,體重還超前一週,大約是33週的體重,而神奇的是,我這兩個禮拜只重了0.5公斤,符合醫生說的一個月重一公斤,看來都有胖到小BB身上。

照超音波的時候,實在是一陣癢,害我一直縮又一直笑,超音波的醫生也笑說,沒看過我這麼怕癢的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懷孕以來,好像蠻少出去玩的,現在已經31週了,再不玩等小孩生出來,又要在家裡待上一段時間,才能出來趴趴走,趁著天氣不錯,痞子說去北投逛逛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痞子在噗友看到有人推薦濱松屋,最特別的就是店家的鰻魚三吃,說要帶我去吃吃看,所以就開著車到台北六條通附近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今天是88節,也是痞子的第一個父親節,老婆和小BB祝你父親節快樂喔~

謝謝痞子在懷孕期間,幫忙分擔很多家事,讓我有更多時間休息,每天早上飆車載我去上班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上禮拜天找停車位時,發現在吃起來像是麻糬的Pizza? PRIMO Trattoria餐廳斜對面的Come on Italy還蠻多人吃的,下午兩點了,還有人在等位,有人氣應該是美食的指標,於是,小心眼和痞子決定試試看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很久以前看了小啾媽ashleywei介紹的富錦街108號餐廳,就一直很想找時間去。前幾個禮拜的星期日,我和痞子特地開車前往,不過,那時下了好幾天的午後大雷雨,我們到的時候,都快被淋濕了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心眼一直都對HANA系列留下不錯的印象,也曾po過[強力推薦]台北東區日雜ZAKKA風的下午茶店:HANA 2,介紹後網友也都很喜歡。前一陣子在雜誌上看到HANA又有新開店─Mini HANA,當然想去找尋美好的記憶囉。

結果,兩個禮拜前,我就開始訂位了,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因為暑假人很多,所以訂位都滿,要下午兩點之後再過去看看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