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放寒假了,趁著過年前夕和好友Selina及Cheryl一起去鶯歌捏陶,我們三個媽媽帶四個小孩去玩,平常都只在台北市區走跳的小可,這一次也終於完成了第一趟較遠的旅行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九天的年假,怎麼轉眼間就剩三天了,大家都在做什麼呢
人家說生小孩會帶財,看來是真的,小可第一個過年,就收了不少壓歲錢,拍張照片作紀念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繼上次到Joel Robuchon法國茶館享用高級下午茶之後(按左連結),聽說美食街已於12/20開幕,那得抽空逛逛。

每次到Bellavita的中庭,總覺得非常舒服,不多不少的人潮坐在池邊拍照、聽音樂,才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巨大的聖誕樹已經由大紅燈籠高高掛所取代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最近買了一台Panasonic GF1數位單眼相機,這台相機不像一般的大砲,那麼大又那麼重,因為生小孩之後,要帶的傢伙實在是太多,我一定拿不動的。所以,跟痞子說,要買一台輕便型的數位單眼,讓我走到哪都可以拍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最近女人我最大播出蔣偉文做菜單元,上週五挑戰十勝成功,看了他做的韓式石鍋拌飯和法式軟可麗餅,都很簡單又好吃的樣子,我二姐也忍不住按照他的方式來做,真的蠻好吃的說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小可出生後,感謝各方親友同事贈送的禮金、尿布、童裝禮盒,原本狹小的家,一轉眼已經被小可的東西都堆滿,感謝大家!利用我僅存的片段時間,挑選幾樣有趣的禮品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Kaloo兔兔,超柔軟的,摸起來好舒服,以後可以陪伴小可入睡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昨天早上聽我姐說去Bella Vita的Joel Robuchon用餐,聽她講用餐經驗,美好的彷彿像去了天堂一般,一直說食物多有層次感、上桌時像藝術品般美的令人尖叫、連日本主廚都帥的不得了,聽了這麼多,讓小心眼真的好羨慕,決定星期天下午去Bella Vita的Joel Robuchon逛逛!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終於有時間可以更新一下,這段時間在家裡帶小孩,時間超零碎的,很難有完整的空檔,好好更新文章,真是傷腦筋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好久沒更新blog了,因為新手媽咪的生活,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輕鬆,產後的身心變化好大、生活和睡眠模式都改變好多,要適應的還真不少,先跟天下偉大的母親致敬一下。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今天是生產後第六天,我終於比較有體力坐起來更新網誌了

對了,先公布我家女兒─小可的出生時間,在上一篇猜出生時間送贈品活動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

今天是38週的產檢,預產期是10/12日,今天照超音波時,醫生說寶寶的頭圍和肚圍都是40週了,體重約3384克,要我催生,怕寶寶太大不好生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

已經開幕一週的BELLAVITA,不知道大家去朝聖了沒?奉醫生指示,小心眼晚上得去爬樓梯運動,所以,還沒有時間繞過去BELLAVITA逛逛。


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