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Rainbow Cafe的介紹,讓我有點心動,所以星期天去嚐鮮,但是探索之後,覺得和想像中有點不一樣,且讓我慢慢說來。

Rainbow Cafe在台北東區糖朝的後面巷子,有兩層樓的店面,店屬狹長型的空間,一樓只擺放4個桌子,再加上吧台的位子,約可容納12人左右,而二樓也有大概四桌的位置。

我們點了一份沙朗牛肉帕尼尼,旁邊有一點生菜沙拉,可是主角Panini的麵包部分,是有一些烤的烙痕,但是,和我們在義大利吃過的Panini很不一樣,



除了麵包選用不同,Panini表面的烙痕烙的不夠深,所以吃起來的酥度也有差,和我想像中有一點點不同。



我當天居然還吃到咬不斷的牛筋和牛肉,心裡又是一驚

看其他人網誌的介紹,沙朗牛肉Panini看起來好像很不錯,沒想到,還是讓我小小的失望了。(不知道是不是我運氣太好了呢?)

單點沙朗牛肉Panini一份是NT.220元,加套餐的話是NT.250元,加套餐會有薯條或沙拉,及飲料。

盤子旁邊的菜就是套餐附的沙拉,飲料的話,痞子點了冰咖啡。

另一份餐我們單點煙燻鮭魚三明治(NT.220),一份有四片煙燻鮭魚放在烤過的土司上,燻鮭魚的部分不會有腥味,上面灑一些酸豆,吃起來還算OK。

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,這家店的兩個女外場服務生,在顧客開門進到店內時,都不先喊歡迎光臨的,那個時候感覺空氣凝結起來了,多數是客人自己打破冷場先開口的,如果以服務業的高標準來看,應該是屬於「冷酷型」的服務

不過,看在免收10%服務費的份上,沒說歡迎光臨就不要介意了,哈哈

個人覺得Rainbow Cafe的食物,不會很難吃,卻也沒什麼特別出色的地方,算是中間等級囉,不過,在東區,生意倒還不錯,常常都客滿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