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去SOGO復興館的FLAVOR FIELD買麵包當早餐,整個麵包的陳列方式真是太吸引人了,走道還算寬敞,種類超多,賣的麵包也是比較歐式那種,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的,而且重點是,價格也蠻合理的,讓我整個被吸入這香甜的麵包漩渦裡,對愛逛麵包店的我,真是一個天堂啊


當天小買了一條法國大蒜、法式乳酪、原味SCONE、葡萄口味的SCONE來吃.



在搭捷運時,整個蒜味法國麵包不斷地飄出香味,讓我一直流口水



之前害怕上班前蒜味法國麵包,會有口臭的問題,所以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吃了.



那個香味一直勾人,我趕快拿起來吃,實在是太好吃了,外皮脆脆,裡面白白的麵包體又軟軟的,大蒜和著奶油香,讓我一下子就狂啃了半條(減肥,明天再說吧)



第二次又去Flavor Field時,我想買的蒜味法國麵包,只是沒想到,居然整籃空空的,真是殘念





所以,就買了旁邊的明太子法國麵包,這也是超高人氣的麵包,


口感和大蒜法國麵包一樣,只不過多塗了一層薄薄、烤過的明太子,吃的時候有一顆顆的明太子在嘴巴裡磨差,相當特別的口感。


法式乳酪 



柔軟的麵包裡有一些正方體的乳酪,吃起來有嚼勁又不會太硬,裡面的乳酪也很好吃



SCONE



小小的英式鬆餅拿來當下午茶剛剛好,我買過原味和葡萄口味的,還有巧克力口味,沒吃過.



法式牛肉



圓圓的一大個只要65元,外皮Q軟Q軟的,內餡有起司醬和烤過的牛肉片,真是非常好吃,大姊推薦的果真沒錯



早餐一人吃一半,實在是有夠飽的.




他家的麵包實在是太好吃了,後來又改去101的FLAVOR FIEDL逛,覺得這裡的購買人潮沒有像SOGO那麼多,




除了購買之前喜歡的口味外,這一次加買鄉村核桃,這個還沒吃,所以暫時不知道口感咧







痞子平時喜歡堆3C產品在家裡,感覺很像是3C松鼠,我每次去都買三天份的麵包,也很像麵包松鼠呀











FLAOVR FIELD 的百貨公司據點
台北SOGO復興館B2
SOGO天母店
台北101 B1
高雄巨蛋B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