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天氣炎熱沒胃口,吃酸酸辣辣泰國菜最開胃了。我們去JOLLY卓莉內湖店享用一頓超好吃的泰國菜,現在想到都還流口水咧


JOLLY卓莉原本開在台北市慶城街附近,主打手工釀啤酒和泰式美食,慶城店感覺比較像是運動BAR



我們去的是在內湖店後來新開的,內湖店有大片玻璃引進自然光,所以整間店明亮又寬敞,白天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,晚上也非常適合去喝酒聊是非。



JOLLY內湖店有兩層樓,一樓的座位有很多靠背沙發,還有一些高腳椅的座位,覺得幾個朋友做那高腳椅聊天,好像很有fu



二樓是露天的位子,炎熱的正中午,沒有人想中暑吧




隨便點了幾道菜,真的都超好吃,好像是個人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泰國料理吧












贈送的麵包一大碗,不過我卻一口都沒吃到,除了一方面在顧小可之外,另一方面是其他的菜居然陸續都上了,讓我的嘴忙得忘了吃餐前麵包了




涼拌海鮮(NT.270)



有好多海鮮料喔,有魚肉、花枝、蟹肉、蝦子等,調味也很好,只不過對不吃辣的我,實在是太辣了,沒辦法整盤嗑光,好可惜喔。


蝦餅(NT. 260)

這個蝦餅其實就是月亮蝦餅啦,只是形狀是長條的,咬下一口實在是太太太令人銷魂了,一端上桌熱氣十足,趕快吃一口,哇塞,外皮超酥、裡面的餡包著很多蝦子的蝦醬,吃起來有點QQ,超好吃的,雖說是油炸的,吃了好多條卻不覺得膩。



JOLLY的蝦餅真的比一般餐廳做那種一片片的月亮蝦餅更好吃,必點必點




寫到這,我的口水又滴到鍵盤了

綠咖哩椰汁雞肉(NT.260)

這也是讓我忙到忘了吃餐前麵包的菜之一,綠椰汁咖哩雞肉裡面有雞肉、茄子、九層塔等,重點是它的醬汁淋在泰國香米上,真是大絕配。



我如果當天有吃三盤飯,都要怪這個綠咖哩醬害的,味道真的很好,咖哩味恰到好處、又不會辣、椰汁和咖哩調得剛剛好。


米捲軟殼蟹(NT. 350)

這是新菜色,點一份來吃吃看,酥炸軟殼蟹炸得超酥的,蟹殼也全部都一咬就碎,一點都沒有油膩感,每一個軟殼蟹外面包著一張米捲,就是糯米做的,湯匙裡擺著南瓜醬之類的。


當天吃到的菜色,只有這一道比較鹹,可能因為是下酒菜的關係,不過,還是超好吃的。



痞子點了一杯淡色愛爾蘭啤酒,酒精濃度只有5%,一杯一百元,點杯冰涼的啤酒配美食,真是夏天最爽的事了。



因為只有兩個人,大概就點這些菜來吃,不過,印象都很好,才剛吃完,又想去JOLLY卓莉內湖店回味一番,先推薦給大家。







JOLLY卓莉泰食餐廳(內湖店)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421號
電話:02-2632-22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