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電視上看到「就是愛把咩」介紹師大一帶的美食,忍不住看一下,咦,他們介紹KGB漢堡這家店,有蔓越莓口味的漢堡,蔓越莓耶,在小心眼的印象中,都是甜食或飲料,怎麼可以夾在漢堡裡,真是超特別的,讓小心眼也想去嘗試一下。

KGB漢堡位於師大比較靠近台電大樓捷運站那邊的小巷子,不算大的店面,大約有20個左右的座位,不過才一入門,就看到有些外國人也來用餐。

漢堡的價位小份的約150元上下,大份的約210元左右,我們點了一份原味經典漢堡(NT200)



另一個是CC天堂,就是裡面有夾蔓越莓的(多少錢忘了,大約也是兩百左右吧)。我的CC天堂另加NT50元,有提供一份濃湯。

墨西哥辣椒蕃茄濃湯,蕃茄湯真是有夠濃的,而且在嘴巴裡還有點小辣辣,從沒喝過這種口味的蕃茄湯,超奇妙的口感,對我們來說算是蠻新奇的。

原味經典漢堡(NT.200)這一盤再加上一些薯條。


漢堡牛肉烤得蠻香的,也蠻好吃的,不過,漢堡皮的部分,不知道是操作還是口味的關係,當天覺得漢堡皮好像可以烤得更熱、更酥一點,應該會更好吃。

薯條炸得比較像麥當當那種,不像IKEA賣得那種,個人還是比較喜歡IKEA式的薯條,哈哈。

CC天堂

一上桌看到蔓越莓像一顆顆的紫色寶石般,在對我微笑。

要吃之前還是很難想像這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,



不過,咬下一口,一顆顆的蔓越莓已經和起司及牛肉都融合在一起了,香噴噴的漢堡牛搭配一點點微酸的蔓越莓,味道還不錯。

搭配蔓越莓這樣吃,真的是紐西蘭式的吃法嗎?超特別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