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了小可之後,好像不太需要幫他買衣服或玩具,小可很幸運地接收到許多人的祝福,像是東森購物專家德嫂、熱心小咪夫婦、我姐、以及痞子同學Ted,感謝各位大大的慷慨捐贈喔。


這篇感謝狀也拖了有點久,真是不好意思,因為陸續進貨,實在需要找個時間好好整理拍照,才能好好感謝大家。

過年期間按照往例,痞子的大學同學都會聚在一起摸兩圈,這兩年都去購物專家德嫂的家,讓小心眼和痞子見識到如何打造理想的小孩房,以及一個溫馨舒適的家。

感謝德嫂慷慨提供超多實用小物,小至那個綠色固齒器、遊戲墊、玩具,大件的話,像即將可以用到的IKEA餐椅(痞子收起來了,我拿不到,所以沒拍到),



還有雙邊擠乳器,一台就要三千多元,本來不好意思拿的,不過看到購物專家表演,用雙邊擠乳器那種快速又有效率的滿足感(購物專家果真有超強的說服力),小心眼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

還有游泳用的尿布(夏天到了,可以找個機會派上用場)、枕頭啦、可愛小帽子、甚至圍兜兜都有(餵副食品需要蠻多的),真是太實用了。



謝謝德嫂把她覺得很棒的神奇好物都分享給小可和我



那天搬了那麼多好物回來,感覺好像去上電視參加那種計時看妳能搬多少,就可以通通帶回家的感覺一樣,一整個滿載而歸,謝謝

感謝小咪賢伉儷,從生產前就一直麻煩小咪夫婦,還好他們非常熱心幫忙

從懷孕的孕婦裝、生產後的產褥墊、連濕紙巾都直接給我們,還幫忙買了黑麥汁,讓小可三餐不至於匱乏。

生產後更是好幾趟,都是小咪媽整理好又乾淨的玩具和衣服,小可的衣服大概有一半都是小咪媽提供的




本來小心眼擔心夏天就快來了,還沒幫小可準備足夠的夏衣,沒想到,這對可愛的小咪夫婦好像上帝聽到人們的禱告般,馬上解決小心眼的煩惱囉

還有大型的兩台健力架都不辭辛苦地幫我們搬來,真是超感謝。其中有一台是sashimi媽咪之前購入的,現在傳承到我家了,我們會小心使用並傳承給下一個可愛的寶寶的。

我姐除了是我的求救專線之外,也整理許多玩具給我們



像這個踢踢摩天輪樂園,小可目前可以先躺著玩,等到會坐就可以把球丟進去囉,連我也覺得挺好玩的。

這隻lamaze的七彩毛毛蟲身高尺,多種布料質地對寶寶的視覺和觸覺也有不錯的刺激。

這些玩具、衣服、日用品當初買也都花了不少錢,只是孩子長大真的很快,感謝上面的媽咪們還特別整理,讓小可度過開心的每一天,而且媽咪們用過的東西是最棒的,聽說小孩這樣也會比較好帶,又有環保觀念,超讚的

最後要感謝痞子的同學Ted,幫忙從美國帶回我的戰利品,這一次先麻煩他幫我帶蘇菲長頸鹿、兩張baby的音樂CD。

來自法國的Sophie the Giraffe蘇菲長頸鹿在Amazon是熱銷商品,可以陪伴已經長出一顆小白的小可,消磨每個牙癢的日子。

也是託人從美國帶回的Cuisinart攪拌棒,這個在BBH很多媽媽強力推薦,是我做副食品的秘密武器




在美國買比在台灣買真是省下超多錢的,雖然棒子看起來很大支,剛剛用來打小可的副食品,卻沒讓我失望,輕輕一按才幾秒鐘,就變成泥狀了,在打的過程拿起來,不顯沈重,馬力十足,讓我超有快感的,不用再磨到手酸了,哈哈。

打完後的清洗也比洗果汁機要輕鬆許多,只要稍微在水龍頭下沖一沖,就完全清洗乾淨,一點都不費力,也不卡髒污,真的超推薦的。

後記:小可剛滿七個月大,昨天去打預防針,在醫院量的身高為68公分,體重為7.5公斤,要繼續健康快樂的長大喔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