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可出生後,感謝各方親友同事贈送的禮金、尿布、童裝禮盒,原本狹小的家,一轉眼已經被小可的東西都堆滿,感謝大家!利用我僅存的片段時間,挑選幾樣有趣的禮品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Kaloo兔兔,超柔軟的,摸起來好舒服,以後可以陪伴小可入睡。

這個看似時尚的提盒,裡面裝的是H&M的衣服,是大姊之前到香港出差買的,我想拍照的原因是,這間毛衣外套實在是太fashion了,還有小蝴蝶結在腰間,真是深得我心。

裡面這件紫色格子上衣,是娃娃裝的剪裁



配上下面的裙子(又有蝴蝶結),整套配起來真是超可愛的。




這是另一位美女送的,整套穿起來也是一整個有型



期待小可能穿的那一天(看來小可兩歲以後的衣服已經夠多了)。

感謝Selina送的肚圍,這是她在日本西松屋買的肚圍,這款肚圍可以直接穿在寶寶身上,薄薄軟軟的材質,穿起來就像衣服的一部份,比用魔鬼沾黏的那種舒服多了。

感謝Christina阿姨送的Ralph Lauren碎花連身衣,質料舒服,白色配上小碎花,真是給人很幸福的感覺,女寶寶就是該穿這種衣服的啦。

最後來介紹一下,在滿月酒當天,小可吸人目光的配件─豹紋高跟鞋

這高跟鞋可不是玩具,它是真的能給寶寶穿,非常柔軟的。



滿月酒當天,大家一看到這雙高跟鞋,都瘋狂尖叫起來,吸睛指數100%,超適合派對用



生女娃的媽咪或要送朋友彌月禮的,可以考慮這一種禮物,保證媽咪超開心的。



ps.現在看小可滿月的照片,怎麼覺得那麼生嫩的樣子,一身骨頭都軟軟的,哈哈

除了BABY高跟鞋外,還有BABY專屬的娃娃襪也超可愛的。



這是Disney系列的娃娃襪,一盒共有白、藍、紫、粉紅、紅、芥末黃等六色,襪子的巧妙設計,讓BABY穿起來就像是就像是穿了一雙娃娃鞋一樣,真是超卡娃伊的。

還有要謝謝弟弟女友送的小海馬,她說在美國看到嬸嬸用這個安撫小孩很不錯,所以買一個給小可。

小海馬的外型模樣可愛,按下他的肚子,海馬肚子不僅會發亮,同時還播放一些有名的兒歌,小可有時想睡覺前會哭,我就放給她聽,有時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
感謝小叔女友送的踢踢腳鋼琴,之前給小可踢,他好像不太愛踢,可能當時才剛滿月,還太小成天只想睡覺。

現在小可喝完奶之後,喜歡玩一下才睡覺,這個踢踢腳鋼琴也派上用場了,現在的腿超有力的,可以把棉被整個踢掉。

除了用腳踢之外,也可以用手按,按下去之後小按鈕發光,也很吸引小BABY的目光。

感謝小咪爸媽送的超多東西,嬰兒衣服、吸奶器、哺乳睡衣等等,還有適合剛出生BABY的讀物黑看白、白看黑,訓練眼力。



下面這是我三姐給我的睡袋,前幾個月的BABY抱出門的時候,有了這個棉被睡袋,再冷的寒流都不怕了。



感謝我三姐在這段時間的照顧幫忙和指導,對於餵母奶,原本一直信心不足想放棄,還好有個性非常雞婆的三姐,三不五時的關心,有過來人的指導和諮詢,才能夠順利餵母奶;育兒經驗還是多跟這種老手媽媽多請教比較有幫助

還有Cheryl同學的泌乳茶、乾擦頭劑等,小可如果能多喝到一點母奶,都是大家的熱情幫忙,哈哈

BABY的禮物就先寫到這裡,最近我弟女友從美國買了一樣東西回來,超有趣的,聽說最近在網路上很搶手,分享給大家。

冬天時,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打電腦時,不是都需要多穿一件或蓋毛毯嗎?不過,蓋了毛毯又會一直掉,或手一伸出來就覺得好冷。這一件毛毯可以解決上面的煩惱,它叫做「有袖子的毛毯」,哈哈



穿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面的戲服,手從毛毯伸出來之後,就可以自由方便的拿遙控器或吃零食了,真是小創意大發明的好東西呀。



其他還有好多叔叔阿姨送的禮物和衣服,在此一併感謝喔沒時間詳細介紹,再度感謝大家,因為我又得去伺候小人兒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