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已經是第七天在東京了,今天的主要行程就是待在池袋到處血拼,因為今天終於下final sale了,搶便宜趁現在。

在池袋的Sunshine City附近,看到一家巨無霸章魚燒店,超小的店面前,有好多人在門口在排隊著,看看價目表,一顆大概賣320~480日圓,當時換算起來一顆大約台幣96~144元。

以當週人氣排行來說,前三名分別為起司Mix、一般、辣泡菜章魚燒,店長推薦是蔥鹽美乃滋,


口味上的偏好,不知道和台灣人的巨無霸章魚燒一不一樣。

特價的吸引力實在是太大,為了逛街,我們中午懶得再特別去找好吃餐廳了,隨便去松屋吃了一餐。

位於池袋的這家松屋,有兩層樓,24小時營業的,讓人隨時都可以填飽肚子。一樓的位子看起來多座滿了人了。

我們往二樓邁進。

先到販賣機買糧票,我買了一份牛丼套餐、痞子點了一份咖哩套餐。

牛丼套餐除了牛丼之外,還有生菜沙拉、味增湯和一顆蛋。

在松屋吃我本來不抱任何好吃的期望,不過想到才花少少五百日圓,就吃到這樣一套餐



而且牛丼的肉質還真的不錯喔,讓我覺得很驚訝。我覺得松屋比台灣的吉野家好吃,

沒想到這麼便宜也是一種美味(雖然痞子很不屑)。

味增湯提供的豆皮也還OK,不會太鹹。

桌邊還提供了一堆醬料。

黑醋拿來加生菜沙拉還開胃咧。

痞子吃的是咖哩套餐,他也覺得還OK。

放眼望去,幾乎清一色都是男生,要不然就是一家子來吃,倒沒有看到單獨前來的女性朋友。真奇怪,難道日本女生都不太吃松屋的嗎?為什麼咧?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