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3/30更新]   感謝各位痞撲友、和可愛的網友們,你們的留言實在是讓我太開心了

請恕我無法一一回,

昨天沒想到痞子來這一招,請撲友來祝賀

一下子居然就來了這麼多,

這更讓我相信一件事......

痞子真的有很認真在玩撲浪

還跟我說什麼一天只有4撲而已,非常節制的咧,他一定有騙我吧

我要來拷問他否則怎麼動員的力量這麼瞬間又強大咧....怪怪

雖然,請大家來幫忙留言是老梗,但是,怎麼還是那麼令人驚喜和感動呢?

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開心喔,謝謝大家喔



不好意思,最近發文比較慢,一來最近比較累,二來我的電腦快掛了

我又不會修電腦,只能靠痞子

無奈那個死痞子,下班回來就是沈迷於撲浪、玩NDS打電動、上網查改車的咚咚

就是一直忘記幫我修電腦

已經一段時間電腦依然沒有修好,剛剛我已經訓誡他一番

明天他就會帶家絲回來幫我修電腦


謝謝大家這段時間還是三不五時上來光顧小站

明天3/30就是本站長的生日,雖然目前還沒有收到很多禮物,不過,我已經感到很開心了

Happy Birthday to M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