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看到非凡電視台發現新台幣節目,介紹藝人5566王少偉的店─Uncle Sam's bakery cafe,電視不斷介紹店內用的風車麵包是美國進口的麵包,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。今天下午找機會去試試看~~


Uncle Sam's目前在台北有兩家店,一家大在大直美麗華附近;另一家在伊通街本來的NY BAGEL店,不過打電話去問,不能先預定位子,都要現場候位,而且伊通街目前只營業星期一~五,週末沒有。所以我們就去大直店囉。

Uncle Sam's bakery cafe其實也是NY BAGEL的關係企業,我們還在店門看到有NY BAGEL的補給車來補貨。

店門口有兩個很明顯的地標,一個是風車麵包;另一個則是王少偉,他就和幾個朋友在店門口聊天,怪的是,他的裝扮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,同樣也是帽子配上一副黑框眼鏡。(是不是跟打歌服一樣,不用洗阿?)

店面感覺很小,為樓中樓的設計,前方是麵包架和結帳區,一樓後方則是開放式廚房區,從旁邊的狹小樓梯上去,可以到二樓用餐區。



不過,即使是要店內用餐,仍是需要先在一樓結帳處買單在上樓。

小心眼和痞子運氣很好,週日大約下午一點半,不用等位(哈,可能是店面頗偏遠,要開車才能到,所以沒啥人);


我們在二樓選了個沙發四人座,舒服又悠閒地想用這一餐。




二樓樓中樓的座位加起來約20個左右,非常小,不過店內裝潢開放感十足,空間明亮,感覺還不錯。

餐點部分,我以為是像NY BAGEL那樣有Brunch,不過,這裡的特色是風車麵包和迷你漢堡,所以我們各點一種來吃。

炒蔬菜蛋風車麵包(單點75元),再加30元,有飲料和薯條,變成套餐。

另一份我們點了迷你漢堡(單點70元/兩個),如果含飲料和薯條,只要99元。感覺價位好像和麥當勞差不多,不過相較起來比較精緻一點。

餐點上桌時,發現這店的薯條和我們喜歡的IKEA薯條還蠻像的,痞子吃了不少。



我則對迷你漢堡感興趣,我們的迷你漢堡有兩種口味,一種點原味、另一種點藍起司。

我覺得他的風車麵包取代一般的漢堡麵包,果真好吃加倍,麵包有QQ的口感,外層微微酥脆,內餡卻相當柔軟,風車麵包很合我胃口。



裡面包著牛肉、生菜、還有好吃的大片酸黃瓜片,搭配起來還真不錯。

另一個藍起司的味道較重,吃了幾口後給痞子收拾。

另一個炒蔬菜蛋風車麵包(單點75元),大風車的麵包口感也很不錯,同樣軟軟又有彈性,內餡的料也還新鮮。不過大部分都是痞子吃的。

不過,這飲料倒沒有很優,痞子點的冰咖啡,說不如85度C;我點那邊西柚茶更有一種很不天然的感覺,所以喝一口就不想喝了。

用完餐,大約下午兩點多,麵包開始出爐,原本空蕩蕩的麵包架,突然開始豐富起來。但也沒有全部塞滿。



小心眼買了一個蔓越梅口味和核桃口味來當早餐(一條各45元),剛剛拿出來拍,感覺還蠻香的。





花個一百元出頭,吃這樣的風車麵包漢堡,還不錯呢。



不過這種好像有炸魚的店,油煙味都是一整個重,吃完之後,出來滿頭滿身的油煙味,真叫我受不了!

店家資訊

Uncle Sam's Bakery Cafe
台北市大直區敬業一路52號
02-8502-0183

伊通店
台北市伊通街28號(原NY BAGEL的店面)
02-2507-5660
*目前週一至週五營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