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Zara
一出Mango就看到Zara在隔壁,又開心的衝進去逛。Zara春夏裝有好幾件都好好看,價格也還不算貴。討厭的是,它的尺寸對東方人,尤其是155CM的我來說,實在是太大了。我拿了好幾件S的衣服去試穿,穿在我身上都大得像布袋!我拿著衣服去問店員有沒有XS的尺寸,由於店內生意太好,讓我苦等了好久,才跟我說並不是每一件都有XS的尺寸,真是氣死我了

經過不斷的試穿,總算找到兩件版型較小、S尺寸的上衣,趕快拿去結帳。
先看這件上衣,藍白條紋的上衣很適合夏天穿,只要搭配白色七分褲或白裙子就很出色。

我喜歡她的小小公主袖,蓬蓬的挺可愛。

這一件雖然是S,不過穿在我身上還是稍嫌太長,所以下方可愛的小蝴蝶結,只能塞進下半身的褲子或裙子裡,看不到囉。

這款花色也有裙子,那裙子真叫我一見鍾情,看一眼就拿著不放手,實在是太好看了。我拿S號進試衣間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,那腰圍實在是太大了,裙子整個垮在我的臀部上,歐洲人穿起來到膝蓋,我穿起來到小腿肚,實在是大的離譜,好討厭喔。

另一條白底藍點的裙子也很秀氣、很夏天的感覺,人家也很中意它,不過穿起來有相同的問題,害我只好將它掛回去,心痛不已呀,心中的寒冷比外面的雪還"凍"徹心扉呀

這兩件裙子一件都大約2000元,不過質料和整體設計感,我覺得很值得。我不能穿實在是太可惜了啦,拜託以後一定要出XS的尺寸呀。

另一件是白底印有藍色小花的上衣,有點透明,裏面得穿一件小背心,這一件的S我穿還算OK(怎麼不出XS呀,真氣人)。喜歡它的顏色和衣服下方的設計,到時候可以將蝴蝶結處拉緊一點,照片好像無法呈現,穿在身上下擺會有點蓬蓬的感覺,頗好看。




☆Hugo Boss
出國前看到Hugo Boss有出一款組合香水,它是兩罐不同的香水,分別為淺藍色和淡粉紅色,一正一反的組合在一起,變成一罐。這種有點巧思的設計,最合痞子的胃口了。我在法蘭克福機場免稅店裡也看到,仔細一瞧,發現一罐才12.5ml,好小的兩瓶,要價1000多元。專櫃小姐給我試聞這兩款味道,味道很不錯,不會很濃,有一種sporty的感覺。

後來專櫃小姐跟我推薦一個好康訊息,這兩款組合中的淺藍色那一款有特價促銷,100ml只要27.5歐元(原價55歐),花一樣的錢能購買大瓶的當然比較划算,而且淺藍色這罐的香味很好聞,和他平常擦的香水,是同一系列的味道,我老公絕對會喜歡的

回來上網查一下,這一罐香水很適合在運動時使用,瓶身設計類似軍用水壺,

主要是柑苔果香調,前味青蘋果、松葉、荷蘭薄荷、葡萄柚;中味為薰衣草、印度薄荷;後味是檀香、毛皮。我很喜歡這個味道,不會像老男人噴的噁心古龍水。 

回到新加坡機場,恰巧也逛到香水區,哈,這裡可是完全沒有特價,我還真是撿到便宜了呢

☆Nici
Nici在台灣,大家比較知道的應該是法拉利的周邊產品,在誠品及百貨公司專櫃都可以看得到。Nici是德國的品牌,在英國也廣受歡迎。我在法蘭克福的百貨公司,看到好大一區都是在賣他們家的產品,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有趣商品及文具禮品。購買當天適逢情人節,很多人都在Nici購買可愛的小禮物送給另一半。

手機吊飾和小娃娃區裡,有賣很多的Flibbies(Flibbies是Nici的熱賣產品之一)。Flibbies是什麼呢?我也不清楚

不過它看起來像穿了衣服的蠶寶寶(我都叫它「蠶寶寶」),身體有點小彎曲,每一隻身上穿的衣服都不同,有的扮演小蜜蜂、有的是小綠龜。

我買的是國旗系列,因為樣子可愛,我一口氣買了五隻,分別是義大利(去年去過)、法國(蜜月)、德國(我現在人在德國)、比利時(看起來和德國的國旗很像)、希臘(存夠錢的話想去希臘)。









這五隻Flibbies兄弟,一回來就被拆散了,兩隻送我弟和他女友、兩隻送我小叔和他女友,家裡現在只剩義大利的一隻送老公。


此外,為了特別感謝出國前某熱心好友幫我救火,特別找了一個她喜歡的小羊鑰匙圈送它,也很可愛。嗚嗚嗚,我自己忘了買一個送自己了啦....

<戰利品之三待續....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