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和老公去東區覓食,邊散步邊看要吃什麼,在延吉街一帶發現一家很特別的店,店面不大,只有一個小轉角,店內全部都是用木頭裝飾,門板沒有普通的玻璃,卻是兩、三片木門板,推門時彷彿進入一般日式人家呢


門旁有很日本的標語,來自涉谷,店內用餐氣氛也很好的樣子,客人的酒是一杯一杯的點,整體感覺營造得非常好,讓人覺得彷彿在日本街頭等候座位一樣,於是,我們兩夫妻決定要排隊等一下。(時間8:30)



大約等了20分鐘,就有座位了。

因為等待時,兩人一直沈浸在以前日本之旅,忘了先看menu,所以,一屁股坐下來時,看到menu,還真覺得被騙了。

看看驚人的價目表,最驚人的有

一隻秋刀魚250元(小心眼忍不住跟老公抱怨,在新光三越超市買,頂多一盒3條才99元呢~)


一顆海膽220元(雖然我不吃海膽,不過才一小顆也太貴了吧,真是搶錢)



關東煮一隻40元,我們點了中的一份(300元),看看這三百元的代價吧~

坐我們隔壁的情侶,也點了一份中的關東煮,他拿的料也都不同,居然還給他一顆滷蛋,真是夠了,乾脆再來兩條海帶吧~



關東煮和接下來點的烤雞翅,口味有點太重,都很鹹哩!(是一定要客人喝酒嗎?)

我覺得在這家店用餐真是一點都不划算,希望大家經過忠孝東路、延吉街附近,別被騙了ㄚ~

猜猜看這三隻小的烤雞翅,多少錢?

日本式的裝潢,日本式的餐點,日本式的老闆,付錢的時候,老公跟我,也覺得彷彿身在日本啊!!!(因為收費也是日本境內的消費啊!!!)
(我跟老公都決定,下次不會再去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