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去衣蝶一帶逛逛,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旁的巷子裡,有一家福大蒸餃,每到用餐時刻,小小的店面就擠滿了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。


每次我們都點蒸餃,一籠10顆(60元),皮QQ的,一口咬下去,湯汁會噴出來(昨天湯汁還噴到我的包包,氣死我了)。由於都是現做的,吃得出餡料的鮮味,主要餡料是豬肉、高麗菜和一點點蔥,沾點醬油吃就很棒了。

忙著要吃,忘記拍一張內餡圖....已經全部進到肚子裡了...


除了蒸餃之外,我和三姐每次必喝的,就是他的蛋花湯(一晚30元),嫩嫩的蛋,上面放幾片海苔和一些榨菜,湯頭很不錯,感覺非常簡單,味道卻很好。

這裡的炸醬麵也是一絕,很多人點,可以自己去前方櫃臺加一些店家自製的辣泡菜,不過我沒那麼喜歡炸醬麵,所以很少吃。


除了一般的小菜之外(素雞一盤20元),另外,也免費提供冬瓜茶和烏龍茶,給妳喝喔~

如果下次妳來這一帶,又不想吃百貨公司下面的美食街,可以來福大蒸餃吃,我都和姊姊開玩笑說:「吃了會福大命大」。

昨天適逢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第一天,整間百貨公司擠滿了人,奇怪了,這些小姐都不用上班嗎?這麼好喔???


化妝品真的有一些推薦組蠻超值的,不過都有限量,你們到底是幾點來排隊的呀?

平常沒什麼人,逛起來比較舒服;昨天鬧烘烘的,連在超市、麵包店結帳都大排長龍,還真是恐怖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