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去公館一帶覓食,炎炎夏日,吃完飯後想來一杯清涼的飲料,才能快樂似神仙。走著走著,經過大學口附近,發現有一個冷飲攤位,好多人排隊(以前經過也是好多人),大熱天的還那麼多人排,應該很好喝吧~



走近一看,看板寫著「青蛙撞奶─青蛙蛋+純鮮奶,絕對比珍珠奶茶好喝」。居然敢寫比珍珠奶茶好喝,應該也是很厲害的飲料吧。於是,柯南老公又拉著我去排隊(我開始能體會小蘭的心情了~~)



除了青蛙撞奶之外,攤位上也掛滿了其他口味的牌子,多種組合。仔細瞧瞧這名稱,實在很有趣。例如:

仙草撞奶(老公說很像把仙草往F4胸前丟,應該會碎的蠻均勻的吧~)

仙蛙撞奶(聽起來很像是死掉的青蛙,只是死因是掉進牛奶桶裡淹死的吧)

綠蛙撞奶(另一隻綠色的青蛙,掉進牛奶桶裡吧)

綠仙蛙(名字聽起來真像是何仙姑那一掛的吧)



唉呦,名字取的還真搞笑,我們點了一杯仙蛙撞奶,裏面有仙草和大粉圓(青蛙下蛋不是另一種東西嗎?而不是粉圓吧!),不知道是我們沒加冰的關係還是怎樣,我覺得好甜,也不好喝,根本比不上珍珠奶茶咧。一顆顆的大粉圓,外面裹著很甜的黑糖或焦糖,喝進嘴裡就搶走其他配料的味道,也喝不出濃、醇、香的鮮奶味。走進誠品前,和老公猜拳,輸的要喝一口,終於把它喝完了。(真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!)



喝完之後,只有一個感想,老闆~給我一杯白開水就好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