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晶英酒店開車到著名的羅東夜市約30分鐘的車程,這是我們第一次到羅東夜市進行美食探險。

羅東夜市比我想像中的大,不過又不像士林夜市那種怎麼逛都逛不完的大夜市,算是個中型規模的夜市


基本上羅東夜市是繞著公園一圈的,人潮是還好,不會有擁擠、前胸貼後背的恐怖感覺,所以當地也蠻多家長帶小孩子、甚至推嬰兒推車來逛夜市。



我們的美食第一站是在郵局旁的義豐蔥油餅,網路上很有名,不過也不用特別查,因為一看到那排隊人潮就知道要聞香下馬了


感覺很有古早味的蔥油餅,不知道是不是用豬油煎的,又香又酥的餅皮真好吃。



兩三口就被我們KO了


第二站吃龍鳳腿,在攤子前也是有排隊人潮,聽說這一家阿公仔是老字號




有好多美食節目來採訪過,居然看到了新兵日記裡面的余班長

以前的阿龐還燙頭髮咧,還是剃平頭的余班長帥氣一點,哈哈


還沒買龍鳳腿之前,以為是像酥炸小雞腿那樣,沒想到是包了油網,裡面再包上高麗菜等一些蔬菜,下去油鍋炸



也是一大名物的包心粉圓,看板真好笑,因夫妻經營理念不合,所以分開經營,不知道有沒有離婚哩


在這一家沒吃到,隔天在新月廣場吃到的包心粉圓,不知道是老公的店,還是老婆的店哩?


小心眼真是台北俗,從來沒吃過包心粉圓,這還是我第一次吃

原來熱熱的粉圓遇冷會變硬,所以冷熱分開盛裝,要吃多少放多少





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,真是覺得太好吃了,是我愛的口味,這可說是我最愛的羅東美食





羅東夜市裡的三星蔥餅,拿了號碼牌之後,還要等20人,我們先逛別的店


看老闆包那個蔥,真是多到滿出來,吃的時候只有一個感想,好多蔥喔


這一家阿灶伯是當歸羊肉湯很有名嗎?

排隊的人潮一直延伸到隔壁好幾攤,不過我們帶小小孩,不敢花太多時間跟他耗,只好先拍照紀錄一下



這家店的噱頭是賣12盎司的雞排,還只要50元,那雞排真的超大的

我想兩個人吃都吃不完吧,哈哈


羅東好像還有很多小吃美食,大家去羅東都吃甚麼呀?

ps.想到包心粉圓還是一直流口水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