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某位好朋友送我們自家手工做的牛軋糖,聽說每年這個時候,中秋節前,這一位好友的婆家就會自己做牛軋糖,分送給好友。今年何其有幸,也得了兩包。

包裝非常精美,外裝是用禮盒裝的,兩袋各用夾鏈密封袋裝好,感覺超專業,好像從店家買回來的一樣。


小心眼打開吃一顆,天啊,瞬間被彈到北海道(老公,妳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~),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來回奔跑在拼布之路,徜徉在一片薰衣草田裡,抬起頭來,發現傳說中的夢幻乳牛就在我面前吃草,而擠出來的牛奶正是這包牛軋糖的高級原料呀...(老公說,有那麼誇張嗎?)



因為以前吃牛軋糖都很會黏牙,所以不太敢吃。這自製的牛軋糖一點都不黏牙呢,咬著咬著就飄出夢幻牛奶香;份量足夠的花生混在其中,一起咬著,又有奶香,又有濃濃的花生香,讚啦^______^

我愛死了這牛軋糖,馬上學起Amyle當起稱職的老婆賊,拿一包回去孝敬爸媽。

不知道可不可以訂呢?我覺得送禮也很棒呢^^

再次感謝這位朋友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