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約五點,痞子一開電腦,居然大叫,小心眼你又上首頁了,讓我高興的跳起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
寫這種閃光文,好像有點不太好,不過,最近太忙,沒時間常更新,對忠實的網友有點不好意思之外,人氣也有點下跌,還有點無力經營的無力感,痞子也整天叫我把站過給他

下一張(熱鍵:c)

沒想到,這個時間點能上yahoo首頁,對我來說實在是一大肯定,又有再次向前的動力了,這yahoo首頁可說是小站的救命仙丹呀,yahoo的編輯,妳人實在是太好囉^O^,說我愛妳會不會太over了點,哈哈

在比較low的時候,受到肯定總覺特別開心,所以,不管大家怎麼想,我還是想為我的站,紀錄每一刻。不屑的人,就請先離開吧

9/8這一次上yahoo首頁,主題是「香濃的牛奶bar」,是我第三次上yahoo首頁。好像是昨天傍晚才上的,到昨天晚上12點睡覺前,當日人次就破4萬;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今天更不得了了,到我現在要發文時,當日人次居然破七萬七了耶,這是破創站以來當日最高人次,一定要發文記錄一下,如果閃光閃到各位,先說聲不好意思,生活太苦悶,這小小的開心,就讓我高興一下咩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數字和留言數一直狂升,真教人有種上癮的感覺,每隔幾分鐘就想看,數字越來越大,爽度也越來越增加,這應該是中毒的症狀吧,哈哈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回顧第一次上yahoo首頁,是「連老外都推薦的pizza-Alley Cats」,當日人次破兩萬,我就覺得是奇蹟了,


沒想到,這次還比兩萬多三倍多,我今天晚上大概作夢都會笑呢~


第二次上yahoo首頁,是「左手咖啡右手設計」的文章,咦,我怎麼都是靠吃的才上首頁,哈哈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是太開心了,謝謝來看的每一個朋友喔,歡迎你們常光臨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
延伸閱讀:

Alley Cats的比薩,餅皮非常好吃喔~

推薦一家設計師開的店:「左手咖啡、右手設計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