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14到2015之間,造成台灣最大旋風,大家瘋狂搶購的日本小家電,大概就是江蕙二姊所推薦的神級吹風機 Panasonic EH-NA96了。 (怎麼買,請看 [日本必買]帶你去買便宜的 神級吹風機Panasonic EH-NA96 )

 11781610_10153268804841749_1342651344890164606_n

有多夯呢?

這幾個月只要你去日本大城市的電器行,基本上你看到的都是這樣的畫面,幾乎都是缺貨的狀況~~~(感謝歐陽董事長提供照片)

Panasonic na97 1

大家瘋狂搶購,買到就迫不及待想立刻洗頭,哈哈哈,最近Panasonic 吹風機就要出新款了,Panasonic EH-NA97就要上市了,上市日期是 2015/8/21。跟引起搶購旋風的panosonic EH-NA96一樣,有分低階, 中階和高階三款(NA97/EH-NA57/EH-NA27)

 

na97

至於功能有甚麼不同呢?原來Pasonic EH-NA97有新的設計,在手把的背部有一個銀色的NANOE ion Charge Plus panel,可以產生負離子,配合原來的就有的Double Mineral礦物負離子,讓頭髮的靜電降低,不再毛燥! 功能更進化囉~~~ (其他跟NA96相同的功能請看此篇)

Panasonic na97

不過,售價整個往上漲了,之前Panasonic EH-NA96 價格約在日幣10800~18000左右,最貴也是18000日幣左右而現在Panasonic EH-NA97新款日幣定價是22,000,電器行售價會是日幣20,800左右... (大家還是慢慢等跌價吧)

延伸閱讀:

[2015東京血拚]日本正夯,連日本人都指定購買的戰利品-Panasonic EH-NA96吹風機 --超過8千個讚,必看!!!

P1440272

令女性尖叫的法國LADUREE馬卡龍之彩妝花瓣腮紅購買攻略~@日本東京銀座三越

Flying Tiger Copenhagen哥本哈根--北歐生活雜貨東京1號店,排隊也要逛的人氣百元平價商品攻略!!@表參道/日本omotesando hills

超完整!!日本東京輕井澤七天六夜自助旅行行程規劃懶人包~~(上篇Day1-Day4)/Tokyo/Karuizawa/Tokyo skytree

懶人包總整理--日本關東東京必買必逛OUTLET推薦(東京/輕井澤/大阪/北海道/沖繩)(附戰利品)

必買零食伴手禮購買攻略懶人包(Pierre Herme Ispahan優格、桂新堂蝦仙貝、伊勢丹ISETAN Queen's超市、紅茶花傳奶茶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