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家讓小心眼和痞子感到興奮的好店,怎麼說是興奮呢?因為我們居然在這家咖啡店,狂拍了170張照片,不管是店內空間設計、餐具、還是餐點,樣樣都令我們覺得很驚喜,非常感謝痞子的高中同學─老牛推薦這麼一家好店,讓我們度過一個完美的星期天(老牛,祝妳早日康復喔

Akuma Caca為新開幕三個月左右的店,位於台北仁愛圓環附近附近的巷內。



原本小心眼查地址時,發現Akuma caca是在B1,猜測可能會是封閉又陰暗的店家




沒想到,才一到巷口,就被超特別的玻璃屋給吸引目光




從這個玻璃屋入口,踩著階梯往下, 陽光也透過玻璃屋的設計,引導至地下餐廳內



陽光自然流洩在店內的角落,營造出明亮而開放的空間感,讓人心情大好



店內的裝潢,運用大量的白色素材,搭配原木、白沙發、及紅抱枕,讓人覺得時尚又溫馨,比在家裡還舒服呢~

中午還巧遇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,聽著攝影師指導新人,看右邊一點,再回來一點等動作指導,讓人回想起拍婚紗的點滴



不過,小心眼覺得他們很聰明,來到這樣有設計感的店家,隨便拍應該都是很棒的景,能呈現出與眾不同的fu,祝你們百年好合、白頭偕老~



除了裝潢之外,令人覺得有趣的是,這裡的裝潢、家具和餐具,也都採用「不規則」設計。有圖為證。

桌子是不規則的

吧台是不規則的



高腳椅是不規則的

茶水杯是不規則的

咖啡杯也是不規則的,店員說,這個咖啡杯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喔!



不僅是是外觀不規則,就連底部都不是平的,而是一個三角錐,如果沒有相對應的咖啡盤,也沒辦法放好的喔!

小心眼發現,就連廁所門也是不規則的,哈哈!

奇妙的是,這麼多的不規則,全部放在同一個空間裡,竟然這麼樣的協調,不顯突兀,又各自呈現巧妙,真是完美的組合呀!

Akuma caca是咖啡店,這裡提供的是手工咖啡、輕食、甜點和啤酒。



這裡出餐都要等一下喔,因為都是現做的。

痞子點了一杯卡布其諾咖啡(NT.120),我也有偷喝一口,味道還不錯。

MENU上也看到提拉米蘇咖啡,感覺蠻特別的(NT.250)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。

餐點部分,我點了一份芥末仔鮪魚(NT.165)、痞子點了一份維吉尼亞火腿(NT.165)

甜點部分,小心眼點了一提拉米蘇(NT.100),他們自家的部落格也有提供糖漬香橙片(NT.80)的圖片。

一上菜時,餐盤又是一個不規則,有時像是一顆心,直的擺放時,又變成一個L型。

擺盤也很美,一邊是水果沙拉,另一邊是panini。沙拉的部分,淋上水果的sauce,超級清爽,建議老闆提供沙拉單點,因為我吃這樣不過癮呀

Panini的外層烤得相當酥脆,不過和在義大利吃的panini比起來,這裡的麵包內層不夠鬆軟。

內餡包著生菜、火腿肉和起司,這個起司和在國外很像,好吃;不過火腿肉的部分,若換成肉質更好的火腿,整體口感會更加分

芥末仔鮪魚(NT.165)我請店員芥末醬少放一點,內餡的鮪魚和黑胡椒調味不錯,搭配蕃茄和生洋蔥,和好吃的牽絲起司,味道也不錯。

看起來很輕食,不過,這樣一份餐點吃完時,當下是會有飽足感的



如果,你是胃口很大或想吃很飽很飽的人,飯後再去用個餐吧。對小心眼和痞子,這樣的份量剛剛好。

接下來的甜點時間,令人期待。上桌時發現,哈,這個盤子居然是規則的,反而覺得它是最奇怪的,哈哈

店員介紹,今天的提拉米蘇配方有調整過,會更好吃。果真,一入口在嘴裡融化的感覺,令人覺得幸福洋溢。

這蛋糕還沒吃完呢,因為我真的吃的好飽。

吃完之後,終於有力氣來玩,店家提供的疊疊樂,痞子一直耍賤,又一直亂改遊戲規則,撐不了太高,最後還是唰的一聲應聲倒下






店裡真的隨處拍都會像明信片一樣美,還有許多有趣的小物。



牆上有許多設計師林曉同設計手稿、拍立得相框等。








小心眼回家後,看Akuma caca的部落格,有許多主題為設計、品啤酒、攝影展等聚會,人文氣息相當濃厚。

小心眼覺得Akuma caca的環境、氣氛、餐點,再再給我們驚喜,令我們滿意,讓小心眼以為到了東京的青山區,台北居然有這種好店,真的很棒,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



一樓的設計公司,是同一個老闆的,一樣很酷


喜歡的話,記得要按推薦,讓更多人看到這樣的好店喔~

店家資訊:

Akuma caca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(近仁愛圓環)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019227        
網址:http://akumacaca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