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老是看到黃金傳說,看到辣妹曾根總是有那麼大好的胃口,一次吃得比一次多,真是令人佩服。初四那天大好天氣,我們剛好有空,痞子提議說:「那我們來騎單車,看能騎到多遠?」不知道他是不是黃金傳說看太多了呢?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心眼想說,好吧,這陣子看到親朋好友,大家都說我們變胖了,那就來運動減肥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的單車可不是有什麼變速功能的車,而是買菜用的折疊車(其中有一台還是得感謝Jay兄免費提供健身器材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平常兩個在河堤,騎個30分鐘,就快累死了。今天,要挑戰自己,還真的令人擔心呢

下一張(熱鍵:c)

出發前,我們先在家裡附近拍,今日路線規劃從木柵河濱公園出發,一路往前騎

哇,陽光好暖和,微風吹來還真舒服呢,就這樣,開心的騎著腳踏車,經過好多河濱公園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古亭河濱公園,還看到美麗的波斯菊花海,真的令人心情大好

下一張(熱鍵:c)

整個路線大致為:木柵─新店─景美─公館─師大路─青年公園─馬場町河濱公園,去程總共花費1個半小時。

痞子說,我們單程大概騎了15公里,平均時速大約為8-10公里,也就是說,來回大概是30公里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是太驚人,沒想到平常不運動的我,居然可以騎這麼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原本還想繼續騎到大稻埕河濱公園,不過天色已經轉暗,那我們這一次的黃金傳說目標就設在青年公園囉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想想自己是從木柵出發的,這一路騎到青年公園,如果開車的話,至少也要30分鐘以上,我這樣騎,還是很佩服自己,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回程的時候已經有點累了,後來想說,會經過公館,乾脆去公館夜市吃晚餐好了。回程大概騎了半小時,就到公館了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把單車鎖在路邊的柱子,完全不用找停車位,實在是太方便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能騎車到公館,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(我到底講了幾次佩服自己,哈哈),因為以前光是開車或搭車到公館,就要快30分鐘,沒想到,我居然可以靠著我的雙腿,一步一腳印,騎到公館

下一張(熱鍵:c)

痞子說,他以後再也不能笑我是軟腳蝦了,我是真正厲害、潛力無限的鐵屁股

吃吃晚餐、再逛逛街,消化一陣子之後,又從公館繼續騎車回木柵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新年夜晚,好多人在河濱公園放煙火和鞭炮,騎車還可以看煙花,還蠻不錯的。

不過,很快地,我的體力好像已經用盡了,遇到一點點緩坡,我居然怎麼踩,都踩不動了而且,我的膝蓋開始酸痛起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後來,膝蓋無法用力了,我只好從景美牽著單車走路走到世新大學,看到251公車,我跟痞子大喊,我要搭公車回家,痞子說,好像沒看過單車可以上公車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又走了幾步,累掛的我跟痞子說,我要搭計程車回家,不過,痞子說,有一台好像不太能折(不知道他有沒有騙我),所以不能搭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憐的我,休息一陣子之後,只好忍著膝蓋酸痛和鐵屁股,繼續踩著無情的腳踏車,往就在眼前回家的路邁進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
時間已經快晚上九點了,我終於到家了。

經過這一趟自我挑戰黃金傳說,我想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,今年將沒有辦不到的事,我真的為我自己感到驕傲哈哈,Yes, we can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,晚上睡覺時,我的膝蓋那裡,實在是痛到讓我沒法睡覺,一翻身就有很強烈的酸痛感侵襲我,有種膝蓋以下不屬於我那種感覺,讓我半夜痛到飆汗,到今天早上都還在痛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想下次在騎車,應該是一年以後而且過年無聊到發慌才會再做的事吧。有了這次經驗,痞子以後任何無聊的黃金傳說,我都不會再參加了啦

平常不運動,一騎就騎30公里,痞子說,我真的是過與不及的沒藥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