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一次的旅行,還真不知道要期待些什麼

因為陪公婆去,選擇跟團比較保險。這一次東京的景點,我們大部分都已經去過了,沒想到,還要再走一次。而且那些什麼無聊死的蘆之湖海盜船,居然還要在坐一遍,拿那坐船的時間,去御殿場血拼不知道有多好

淺草觀音寺、明治神宮、箱根神社、台場都已經去過了。難道我只能期待去什麼”平和公園”嗎?

想到這兒,我就提不起勁,而且台灣現在有許多讓我掛心的人和事,心裡沒什麼玩的氣氛,實在不想離開呀!

出國前的代課,也快把我搞死了。還好有很多同事的幫忙,才能順利成行,謝謝同事們的友情贊助

我明天下午的飛機,下禮拜二晚上回來,隨後,會從日本的歐米阿給中,選一樣出來當抓抓樂的小禮,敬請期待。

PS.唯一期待的事,就是能在飛機上,看到穿著空姐服的Vivian同學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