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38週的產檢,預產期是10/12日,今天照超音波時,醫生說寶寶的頭圍和肚圍都是40週了,體重約3384克,要我催生,怕寶寶太大不好生


天呀,我聽到簡直傻眼,一直覺得只是例行性產檢,最近也偶爾宮縮,也沒有任何產兆,感覺生產還有好些日子。醫生要我今天就先去產房預約,我問醫生說,明天就催生的話,我我我....還沒有心理準備好,那星期四或五可嗎?(心裡想說,拖久一點)

醫生居然說,那又快一個禮拜,怕太久了喔,最好這幾天

小心眼我覺得好突然喔,沒想到這麼快,我本來希望是自然有產兆再去醫院,一切都在很自然的狀態下突然發生,沒想到還可以先預約的;

痞子說,這樣臨時被告知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,好像是訂了東西,宅配約好時間來了一樣,呵呵

不過,我和痞子還是比較傾向自然的方式,聽說體重也都會有500克的誤差,不過,醫生說,萬一我的五百克是往上加,那就更大了,所以這一兩天要來狂做運動,並和寶寶溝通,希望不要催生呀~

說了這些事,和上次為慶祝本站累積人次破三百萬(目前已經三百零六萬),要送各位一份小禮物啦。

這一次小禮物是Cutie日雜10月份最新雜誌和贈品,這贈品可是Hello Kitty一套的文具組喔,包含筆記本、鉛筆盒和五色筆。

(ps.後面的河馬不是贈品喔,哈哈)

筆記本裡面打開也都有卡娃伊的Hello Kitty圖。

五枝色筆(應該是色筆,我沒仔細看)上也都印有Hello Kitty,共有黑、紅、粉紅、黃、藍五色。

遊戲規則很簡單:

留言猜一下我們家小BB的出生時間囉,表示方式為 2009 / 10 / 日期 上午/下午  9:00

要同時猜中日期和時間(時間單位以一小時為區間),第一個猜中的留言者(請留下聯絡之email,一個email帳號限玩一次;或是無名會員也可玩一次,這樣可供辨識身份),10月號最新雜誌和贈品就一併送妳啦~

想得獎的話,快通知你的親朋好友來大預測吧

留言截止時間就到我生出來為止喔。


 10/7 11:16PM更新

 

各位各位~~~

今天還是沒動靜
和昨天一樣,我今天還是有去上班
只有下午開始,每隔20分鐘收縮一次

今天晚上有去散步半小時
散步的時候,整個膀胱一直被撞擊
讓我很想噴尿,哈哈
不知道寶貝想什麼時候Check Out 咧^++++++++++++++++^

等等等等的小心眼


10/8  PM 11:11 

我我我....又來留言了
今天還是沒有特別的產兆,我又去上班了
和同事瞎扯淡,比較不會一直亂想

今天的收縮,有進步了
平常都是下午才開始
今天竟然一早就開始,很規律的每隔20分鐘一次
到了10點多,居然增加為10分鐘肚子緊一次
一直持續到下午三點多,才又變為20分鐘一次
晚上的時間又更拉長了

還不到醫生說的每隔五分鐘收縮一次
所以還不能去醫院,應該是這樣吧

 


10/9  PM11:01

今天還是沒生捏
今天上午在家裡睡覺,下午才去上班
下午的收縮,有進步到五分鐘一次,不過,這樣只持續了30分鐘一次
還不到醫生說的要持續一小時
所以我想寶貝有在做check out 的準備了
要繼續加油喔,妳最棒了

我只是在宮縮,痞子就一直說好緊張,
哈哈,這位新手爸爸你也太緊張了吧

 

剛打去產房問, 護士小姐說這樣都還只算是假痛
所以,我還得在等等咧orz


10/10  PM10:47

今天是星期六,可能我太放鬆了
居然連假性陣痛都減少許多
今天不會生雙十寶寶了哈哈

明天要去產檢,檢查項目是胎盤鈣化
真擔心產檢完,醫生不讓我回家
要我直接催生下去........orz

今天晚上要跟痞子和小BB開一場家庭會議
好好和寶貝溝通溝通,哈哈
因為我姐說,我這天秤座的
可能比較猶豫不決一點,搞不好一下子想出來,一下子又覺得不想退房
所以,等一下要請一家之主
召開家庭會議了,直接下達退房時間,哈哈

10/11 PM 10:35

還是上來留言了,所以還沒有生

今天上午產檢,醫生內診跟我說:「子宮頸完全沒開」
哇塞,一點動靜都沒有,又建議我催生了

今天發生一件很妙的事
因為今天要做胎盤功能檢測,直接到待產房躺30分鐘
護士小姐還建議我,可以躺著休息一下(還好我沒有,看完妳就知道了
隔壁床的媽媽,正由護士在問一些基本問題
等等應該就要剖腹或催生

來了一個女醫生,問了她幾個問題之後
直接進來我這一床,跟我說:「媽媽,因為妳的子宮收縮很不好,所以我們要再塞藥喔」
哇,一聽到這說法,我就知道是催生用的
還好,我沒睡著,痞子也是清醒
我們馬上跟醫生說:「我們只是來產檢的,在做胎盤功能測試
醫生才走掉,還好兩個人都很清醒說
要不然搞不好我現在都生完了(這樣好像也沒啥不好,哈哈
不過,痞子說,不是生完,是搞不好割完盲腸了

難怪之前有聽說,要活著走出醫院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呀
要投藥或對病人進行下一步處置時,
怎麼連問病人的姓名、基本資料、或是核對一下病歷資料都沒有
直接就要來投藥了,這麼烏龍、真令人傻眼,還是在大醫院咧
醫生的工作真的很辛苦,不過,因為人命關天,還是希望各位醫生、護士大大能夠更小心點


10/12 PM11:43

今天還是沒有動靜,去上班時,大家看到都說:妳怎麼來了?
沒辦法呀,我真的一點產兆都沒有
還是要繼續和寶貝溝通溝通

 

10/13 PM11:12
之前和小BB約定的時間,就是10/13號啦
不過,到現在我還在家裡上網
可見她沒有接受家庭會議的決議

不過,我已經從今天開始請產假了
妳可以好好配合一下呀
今天特別去101一帶逛,走了超久
明天還是要繼續走路呀~~~



10/14 PM 11:08
今天還是沒有動靜..不過好累唷,晚上都睡不好,都會被踢醒,現在要去睡覺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