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雜誌上看到維多利亞花園的介紹,是間有公主風的下午茶店,公主雙人下午茶套餐才680元,價格看起來很經濟實惠,沒想到星期天去的用餐感覺,真是爽度破錶,不僅讓我有公主般的感覺,更有王族貴婦般的享受,讓我慢慢來說分明吧。

維多利亞花園2009年8月份開幕,位於微風廣場附近(真的很近,只隔幾間店面),在二樓,



一推開門,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,看到內部的裝潢,真是金光閃閃、美輪美奐,幸運的我們,沒有先訂位,居然坐到店內唯一的公主貴妃椅



而且完全不用等,小心眼趕緊衝下去跟開車的痞子說不用帶嬰兒車了,小可可以睡貴妃椅咧~

這位可愛的服務生,看到我帶小孩說,等餐點上了之後,主動要幫忙抱小可,和其他服務生玩



讓我們可以好好享用餐點,妳說這等貼心的顧小孩服務,真的會讓人感覺自己像貴族王后吧

不過痞子在旁邊說,可能是服務生看到我這媽咪,完全失心瘋,不停地拍照,有整整十分鐘都沒有理女兒,才好心幫忙抱小孩的,哈哈


誰叫這家店的內裝和擺設這麼吸引人,才讓人家淪陷的,忘了小孩的存在咩,不關我的事~不關我的事~

店內是粉色系,小碎花花瓣沙發座、搭配蕾絲垂幔窗簾、多盞精美水晶燈,天花板裝飾及牆邊壁爐的設計,各個角落隨處拍都是風景,美得像張古典畫



整個空間感營造出的情境,好像客人是受了某公爵的邀請,去他的私人城堡裡參加下午茶會一樣

幾乎每桌的客人,都是拿著相機狂拍猛拍,不想錯過店裡的任何一個角落。

menu也很符合裝潢主軸,也是粉紅色的,因為每天只有十份公主雙人套餐(NT.680),所以我們就點了維多利亞雙人套餐(NT.850,需加收一成服務費),包含每日精選蛋糕、馬卡龍草莓、英式scone、水果(草莓)、嫩鮮豬肋排、香酥小雞腿、三明治*4個、生菜沙拉、、皇家黑巧克力核果脆片、薰衣草餅乾、瑞士雪球、白玫瑰巧克力、珍珠貝殼巧克力、蝴蝶派



飲料的部分也另一份精美的menu,主要是紅茶類和咖啡,大約有20種選擇。

這個套餐的點心可說是鹹甜各半、有提供湯品、飲料可以任選兩種。

當天提供的湯品是蕃茄蔬菜湯


精緻的三層餐盤裝著,豐盛又氣勢十足。

吃的時候先從鹹的開始吃,最底盤是沙拉和豬肋排



豬肋排已經處理得非常軟了,不過個人覺得有點鹹。還有兩隻酥炸小雞腿,這些都要先趁熱吃才好吃。

中間盤有四個小三明治

龍蝦沙拉脆餅和英式scone,這一層的口味個人覺得還好



最後,整理一下胃,我要來吃最上層的甜食了。

當天的精選蛋糕是cheese cake,起司味還蠻濃的,其他是一些巧克力和喜餅那種餅乾。

由於下午五點整間店要重新整理,為晚餐作準備,所以吃不完的甜點,我們打包回家,沒想到服務生說:馬卡龍不能打包喔,怕外帶就不脆了,要在店裡吃完,看來店家對口味很堅持,哈哈。

這裡的飲料都是附贈的,不能單點。

痞子點了一杯棉花糖咖啡,心想痞子點這種咖啡還真是有點娘,不過,他喝了一口之後,跟我說超奇妙的感覺

我喝了之後發現,除了一般的拿鐵咖啡之外,棉花糖一入口就整個溶在妳嘴裡,然後像氣泡般的消失,再釋放出棉花糖的甜味,真是太有趣的口感了,推薦大家也要點這個來喝喝看。

維多利亞花園另一個讓我覺得爽度破錶的原因是,咖啡可以續杯,這好像沒啥了不起,但是,只要是點拿鐵口味的,第二杯續杯居然還可以換口味咧,所以第二杯痞子點了玫瑰拿鐵,個人覺得這樣真是超爽的,居然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咖啡

我只能點店內唯一沒有咖啡因的波爾多葡萄果茶,上桌時,還有一個保溫袋蓋住呢。喝完第一壺,原本以為也可以像咖啡這樣換口味,不過,熱茶因為是調好的,所以沒辦法,只能加熱水續杯囉。

台新卡和聯邦卡刷卡還有九折優惠,所以,我們約花了850元左右,盡情地享用下午茶,又有人幫忙顧小孩



還喝到不同口味的咖啡,又在布置典雅貴氣的環境裡,整個心情真是舒服到不行,真的有去當公主的fu,推薦給大家~

這家店還不只這樣,下一篇會放一些環境佈置的照片,讓大家有公主般的好心情~



ps.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請大家幫忙按個"推",讓更多人看到,大家一起去當公主吧

延伸閱讀

[推薦]台北超夢幻公主風下午茶@維多利亞花園(環境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