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Queen's Square有好多的餐廳,看到新宿中村屋,知道是一家有歷史的名店,自然不能錯過囉。

下午一點多,店裡正好有一批上班族離開,我們才剛進店門口,就和印度人擦身而過,而且店內還都看得到其他的印度人,感覺口味應該蠻不錯的吧。



Queen's Square的新宿中村屋,用餐空間蠻寬敞舒適的,整個餐廳一側有大片落地窗,鄰桌座位也不會擠在一起,挑高感與明亮感,是這間餐廳給人的第一印象,完全感受不到是幾十年的老店了,反而整體空間感與現代感十足。

編織狀的椅子坐起來也很舒適,靠牆的一邊有一整條紅色的沙發,天花板還有大吊燈垂吊著。

午餐商業套餐有四種選擇,分別是蔬菜咖哩、特製漢堡排、蕃茄義大利麵、今日推薦麵,才日幣1050,價格非常親民。



另一種日幣1680的餐點,可以選擇主餐、附餐、甜點和飲料。

才剛點完餐,就送上小菜,從左到右分別是醬瓜、白色這個(叫啥名字)、辣蘿蔔。

吃起來脆脆的,痞子吃完一份,還又跟服務生再多要份。



這一份特製漢堡排就是痞子的菜,包含小菜、白飯和主要的特製漢堡排,飯後提供飲料。




漢堡肉的配菜有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花椰,中間的漢堡肉和一些燉牛肉。

漢堡肉切一塊,吃在嘴裡,整個肉汁在嘴裡散開,而且也沒有小心眼不敢吃的肥肉,味道還不錯,痞子三兩口就把整盤白飯吃光光了。

燉牛肉味道相當濃郁卻又不嫌,散發著濃濃的香味,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對小心眼來說,稍微油了點,不過問問痞子,他說還好呀,還吃的津津有味咧。

我點的是蔬菜咖哩,午間套餐同樣有小菜、白飯、蔬菜咖哩和飲料。




看看當時的小筆記,這蔬菜咖哩對我來說,有點小辣、不過sauce的部分很濃、又帶點優格酸,而且使用嚴選具甜味的蔬菜,很好吃。


飯後來杯咖啡和紅茶,結束我們在新宿中村屋美味的異國午餐料理。

除了咖哩之外,新宿中村屋的麵包甜點才更是有名,日後會在寫文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