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橫濱回來,我們就直接到澀谷閒逛。每次一出澀谷車站,總是看到龐大的人群聚集於此



大家的打扮,各有自我特色,澀谷車站前真是潮男靚女的聚集地呀!

我們到的時候,大約傍晚五點多吧,經過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櫃,真讓小心眼大開眼界。



一票日本妹圍著化妝品櫃,每個人都彷彿在自己家裡一樣自在,所有陳列的化妝品都盡情享用,看到他們快速地夾睫毛、上睫毛膏、腮紅,眼影,完全就不像試用的感覺嘛!



好像是把妝化完就立刻閃人咧,看來我們台北的女生們,真是太客氣了。

這家Three Minutes Happieness,也出現在許多旅遊書籍上,不過,這家店名為三分鐘的快樂,本來很好奇賣什麼東西,走進一看,發現大多都是日常生活用品,一般商品一般價位,好像不是我們的菜,進去逛一圈,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,沒感受到快樂就離開了,哈哈。

日本實在很喜歡賣限定商品,連洋芋片都有夏天限定的梅子口味。





後來經過一家夾娃娃的店,按慣例,痞子還是喜歡進去巡一下。



現在的夾娃娃,又換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喔。

像痞子之前介紹過的無限毛豆,除了在玩具店用買的之外,你也可以試試到這裡夾夾看。

還有RITZ餅乾可以夾呢,毒奶事件,現在應該沒有人想夾吧,哈哈

海賊王的喬巴,有一隻快掉出來了,所以圍了一堆日本妹在夾。

日本夾娃娃超發達,除了一般的娃娃和零食之外,居然還可以整台換成冰櫃,讓人夾冰淇淋耶!




仔細一瞧,居然還是冰淇淋界中的第一把交椅─Haagen-Dazs,哇,這個好酷喔,應該吸了不少人的錢吧,哈哈。



希望下次有好吃的日本蛋糕給我夾,哈哈。



延伸閱讀:

無限系列第二彈--無限毛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