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,有一個朋友知道我愛新鮮貨,送我一個新粉餅,還跟我說:「這粉蠻好擦的,吸油的效果很不錯。」小心眼想說:「咦,難不成這朋友發現我每到夏天,總是容易出油出汗,浮粉嚴重,才想一個理由要送我嗎?」這樣想的話,還真是糗咧



仔細一瞧,原來是紀梵希的粉餅喔,紀梵希是法國知名品牌,我知道他們家的香水和四格腮紅蠻有名的



後來,我上網查,發現紀梵希居然是不巧的經典美女─奧黛麗‧赫本的設計師耶。



上禮拜,天氣高溫炎熱,我擦了之後,發現粉餅還真的很適合夏天擦,主要原因有四個:



第一, 它的粉實在很細,輕輕擦就吸附在臉上,而且可以擦出一層很有清透感的粉,畫出一個高透明度的妝。



第二, 它的粉餅,號稱有「油切科技」(小心眼我以為小S代言的茶,才有油切效果;沒想到粉餅也有油切功能喔)。



夏天又因為燥熱,特別容易出油。如果在打粉時,就能先將臉上多餘的油指給去掉,應該會改善很多。



官網上介紹,這粉餅具有特殊粉體,吸收皮脂與汗水的功力,比一般粉體高達三倍,不擔心妝容氧化泛黃,同時也能保留肌膚水分,維持油水平衡

看來這特殊粉體,真的很能吸收油脂,難怪我這幾天擦下來,發現真的比較浮貼,比較不會浮粉說。



第三, 不僅粉餅有「油切科技」,粉餅居然也有啦。這黑色超薄的粉撲真特別,我從沒用過,這麼薄的粉撲,黑色也超級酷的。



這粉撲雖然很薄,不過,材質卻非常柔軟的感覺,輕輕沾了一些粉,擦在臉上,可以擦粉,也可以吸油喔,一舉兩得。



第四,這粉餅的防曬係數是SPF20,擦了粉,可以給臉部更多一次的保護。



有了這麼神奇好用的粉餅,相信今年夏天,我也可以擺脫出油浮粉的惡夢呀~~~

紀梵希官網(可按此連結)
http://www.tw-givenchy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