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撲媽的介紹下,最近,我又重溫Nodame的美好記憶中。由於日本新年剛播過交響情人夢SP,現在在台灣,只能先連上網路看,還好有達人加上字幕,讓所有的千秋迷可以先一飽眼福。

↑照片來自「NDS的交響情人夢遊戲」官網 http://www.nodame-ds.com/

交響情人夢SP將整個場景搬到巴黎,鏡頭出現好多好美的歐式建築。可愛的Nodame繼續在巴黎街頭耍寶,實在是太可愛了。


↑照片來自官網:Nodame的變態森林,官網也做得很可愛喔

看Nodame的後座力還真強,我除了買CD之外、還買了一個鋼琴袋,最近又有兩樣新東西。



前幾個禮拜,痞子同事去東京出差,我請人買了一隻蒙哥鑰匙圈。


↑肚臍也可愛咧

看到蒙哥,就想起Nodame在戲中精彩演出的可愛模樣



所以,我的鑰匙圈越來越重了,除了要帶維尼熊之外,還要多帶一隻蒙哥去上班。


↑你可以當千秋王子來指揮

不僅如此,我買的NDS裡面,也灌了交響情人夢的遊戲,這是一個音樂性的遊戲,類似太鼓達人或應援團那種。

裡面會有戲中出現的小星星變奏曲,或大黃蜂的飛行等這一類的曲目。

↑你也可以當蒙哥

依照節奏按下去,當你演奏不好時,畫面會變成這樣。



本來我非常期待這個遊戲的,不過,玩了幾次之後,發現交響情人夢的音樂性不夠強、按鍵變化不夠多,玩久了有點悶,還沒有應援團來的好玩咧,可惜了點



最後,如果你還沒看過日劇─交響情人夢,緯來日本台將於本週四1/17晚上8點重播,千萬別錯過了喔!

延伸閱讀:

[日劇]交響情人夢─千秋王子與野田妹,帶領我進入漫畫的世界!

我和千秋王子的初吻,在東京^O^     ←難得一見的kiss,請容我拿出來再三回味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