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痞子跟我說,dj出書了,而且出的是團購美食的書,讓我好高興,因為沒想到我居然認識這位未來作家界的明日之星,哈哈。

認識dj夫婦,是透過amyle夫婦,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和網友聚餐。dj夫婦實在是既認真又搞笑的一對組合,看看這張照片,食物一上桌,鳥先生拿出超pro的相機,朝著目標物猛拍,dj只要輕鬆地負責品嚐菜色就好了。好令人羨慕呀!



我喜歡去逛dj的站,其實是因為我看PTT的版面,不太習慣,可是又對團購有興趣。

所以,常常去逛dj的站,每次去逛她的站,都超佩服她的,上班忙碌之餘,還能回家擠出資訊那麼豐富的文章,而且令人佩服的是,團購美食都經過她本人、鳥先生和兒子親自品嚐,都仔細地附加感想及購買或網站方式,整理的超棒,讓我不用上PTT也能知道最新的團購美食,反正要找什麼最夯的、最好吃的,上網找她的站就知道囉。


現在終於集結精華出書了。這本書真的很值得買,用力推~~~~~

dj以後有空幫我簽名嗎?嘻嘻^O^

看看新書簡介: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71299&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