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天中午,我們去華納威秀一帶逛街,中餐就近在天讚解決。天讚就在同壽司對面,雖然我也很想去吃同壽司,不過想說同壽司,可是前一陣子「郭懂」帶嘉玲去用餐的地方,價位應該不便宜吧,還是改天再吃吧。

天讚和茄子咖哩是相關企業,店內也有茄子咖哩的名片。



天讚位於地下樓,和一般日本料理店,呈現的明亮感,大不相同。



天讚店內的裝潢很簡約,又帶點時尚感。


幽暗的燈光、白色的大理石桌、椅子上鋪塌塌米、放座墊,蠻有一種fu的。


我喜歡它的座位規劃,因為我們當天兩人做四人的靠牆座位,和鄰桌也有點距離,用起餐來,不會有擁擠的感覺。




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隔壁桌的八卦聽不太清楚說





這一盤是小菜,有茶心菇和羅蔔泥,剛從冰箱拿出來,所以冰冰的,羅蔔泥有綿密的口感,我蠻喜歡的。


我點的是豆皮烏龍湯麵套餐(NT180),每次看電視介紹,好像日本的豆腐、還是腐皮之類的,都很好吃的樣子,今天剛好有機會試試看。



那腐皮果真厲害,裏面好多小洞洞,整塊就像海綿遇到水一樣,將湯汁吸收地飽飽的,咬下去的每一口,都很juicy。



不過,才吃了一塊腐皮,就覺得好鹹喔,看來天讚把日本的重口味,也都從日本copy過來了。
腐皮太鹹了,以致於我沒法兒全吃完




不過,天讚的烏龍麵真的好好吃,一條條的烏龍麵,很Q、彈牙、又有嚼感,麵條在嘴裡咬一咬,有一種麵粉的香味在嘴裡散開。麵條實在是好吃了,我覺得直接吃麵條,都不需要任何配菜,也好吃說。



豆皮烏龍湯麵套餐(NT180),只有一碗烏龍麵和甜點。痞子花了250元,點的山海什錦天麩羅蓋飯套餐,除了主菜之外,附有一盤漬物和一碗湯。 





↑蓋飯的小菜一盤

炸什錦天麩羅的料看起來蠻豐富的,有蝦子、洋蔥、蔬菜等,份量也夠,從側面看炸天麩羅,有一定的厚度。上面淋了特製的醬汁,非常開胃又下飯。





飯後甜點是紅豆湯,紅豆吃起來非常鬆化,蠻好喝的。不過,如果能夠將甜點,做得更日式、更特別一點,應該會更好吧。


廁所的洗手台,也是一個有趣。這裡的洗手台沒有水龍頭,只有一大塊大理石平台,那水從哪裡來呢?


原來只要人一接近,就會從中間的洞噴出水來,感覺好像一柱小噴泉。


不知怎麼地,我們去的那天,服務生該有的遞茶水、點餐等服務都有,但臉上就是缺少點笑容。

以這樣的價位,除了餐點的品質要控管好之外,我覺得服務品質也要改善,才會讓消費者覺得價位合理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