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眼和某位外籍老師聊天時,問他:你有沒有推薦的好吃比薩店?老外說,有一家pizza是專賣薄皮的手工披薩,他很喜歡。由於,老公和我都喜歡吃薄皮的披薩,於是,決定去一探究竟,進行人體實驗。

此位外籍老師在台灣已經七、八年之久了,每天吃著排骨便當、炸雞排等,根本已經就是半個台灣人了,依他對台灣的瞭解,我想他推薦的餐廳,應該不會太差吧:P

根據他的說法,從明耀百貨旁的巷子,一直走,從仁愛路倒數回來的第二條巷子,就可以看到了。一直走一直走,會經過看起來很高級的Hair salon、知多家、接著是一家花店,看到花店左轉就可以看到Mr. Paco的招牌了。

餐廳外觀是大片大片的落地窗,門口種了一些綠色植物。一進到店裡,明亮的橘紅色系牆面,配上暖色系的燈光,擺滿各式啤酒杯的吧台是店裡最顯眼的部分。


打開menu,這家餐廳的餐點有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義式燉飯、甜點、和各式各樣的啤酒。在cosi o cosi沒吃到生牛肉,這裡也有,當然要試試這一道開胃菜。這份生牛肉一盤大概10片左右,經過醃製的薄肉片,上面擺滿洋蔥、鹹鹹的起司片、還有經過醃製的橄欖(不錯ㄛ)及香料,吃的時候牛肉片搭配濃郁的起司及洋蔥,一點都沒有腥味耶~


湯的部分,我們點了今日例湯─洋蔥湯,這一家的洋蔥湯,和我們平常喝的不一樣,平常喝的湯幾乎看不到洋蔥呢,而這一碗湯居然看得到一絲絲的洋蔥,喝在嘴裡還洋溢著濃濃的酒味,我老公喝了之後,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,「這應該是義大利人喝的四神湯吧。」:P不知道在義大利喝的洋蔥湯真的是這樣嗎?


披薩的種類有將近20幾種,我們點了七號的披薩─Ltaliana,主要有義大利臘腸salami、mushrooms和青椒,一大盤共有六片,由於是手工現做現烤,我們拿起來的時候,除了起司吃的時候會拉起長長的絲,整個披薩超級軟的,從大盤子上拿起來的時候,由於太軟,上面的餡料幾乎都要掉下來了。
餡料的組合很不錯,cheese和salami搭配的很好,除此之外,義式香料獨特的味道,也在嘴裡同時散開,加上青椒的味道(不敢吃青椒的,請不要點這一道),每一樣食材都各司其職,恰如其份,不會搶走其他餡料的味道。餅皮現烤很酥脆,除了薄度令我們滿意之外,也很有嚼感。除了我們點的這一種口味,網路上也有人推薦Paco’s Pizza,有機會也可以嚐嚐。



義大利麵的種類也有十幾種,千層麵和一般的義大利麵都有,我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,這個海鮮麵不同於一般餐廳以蕃茄醬或是白醬汁的作法,它的sauce居然是蛋奶口味的,在嘴裡的cheese味很濃。在配料方面,有很多小蝦、花枝圈、磨菇、幾小塊蟹肉、小干貝等,整個麵的感覺還不錯呦~


店裡一角有一個小冰箱,裏面裝有各式各樣的各國啤酒,約十幾種,在menu上有標明酒精濃度,一罐190圓,在炎熱的夏日,也很消暑的樣子。

這一家店也有賣提拉米蘇和西班牙布丁(焦糖布丁),飯後來一客吧~

Mr.Paco~義式料理
地址: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45 巷 4 弄 28 號(明耀百貨旁的巷子,直走,遇花店左轉,近仁愛路)
Tel: (02)2773-6066
價格:公司湯90元、牛肉薄片250元、沙拉160元起,Ltaliana披薩330元、義大利麵和千層麵290元起,海鮮義大利麵370元,我們當天吃的大概1100元左右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備註:不禁煙,可刷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