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白色情人節,街上慶祝的氣氛很平淡,在忙碌的工作後,心裡只想早點回家休息。要去拿車的路上,看到一位年輕人買了一束花,小心翼翼地,將花豎在機車腳踏板上。看到他買得那束花,小心眼才又想起,對對對,今天是白色情人節。

大家都知道,白色情人節的由來,在日本,男生在2月14日收到女生的禮物,如果也喜歡對方的話,會在3月14日這天回禮表達心意。

2月14日我雖然不在台灣,不過也從德國帶回了顆顆愛心的莫札特巧克力,送給老公。

剛剛,老公陪我去停車的路上,手裡就提著一小袋禮物。

原來我的心意,他也收到了,在3月14日也不免俗地回禮給我。好開心喔!!

番外篇:

送禮的時候,老公提到,今天中午吃完飯打算去買,剛好某同事有工作上的問題,想在進一步和老公討論,於是一直跟著他邊走邊講。同事問老公說,「要去哪裡?」此時,老公又不好意思說要去買禮物,只好隨便說要去買麵包,想說同事可能問完就會先走了。沒想到,麵包買完了,同事還沒走。

老公一邊心不在焉地聽同事提問,眼神也一直快速搜尋著合適的巧克力。看來看去,看到Mary's這一盒很可愛,就買了(不好意思讓同事等太久)。




哪知結帳後,經過隔壁攤的莫索洛夫,看到他們家的巧克力好可愛,心裡一直懊悔著。

直到我在開Mary's巧克力時,他都還一直在旁邊碎碎念「早知道就買莫索洛夫的」,一直重複這一句,彷彿唱片跳針一樣


老公,有這份心意就好了,瑪麗的還是莫索洛夫的都沒關係,反正都是吃在嘴裡,甜在心裡!謝謝你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