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」、「水男孩」,都會對山田孝之的演出印象深刻。他好會詮釋那種青澀、對愛情執著、樂觀及永不放棄的角色,演戲很自然,不知不覺就被他感動了呢~~~(老公說:妳只是看到帥哥就愛了吧 (一。一;) )

昨天晚上去美麗華看電車男,這真是一部蠻精彩的電影。看海報的髮型,不難想像他那付矬樣。只是會買電動、漫畫的御宅族,永遠低著頭走路、講話結結巴巴、一副畏畏縮縮的樣子(全部都是我最討厭的特質!),連路邊發男性髮型造型水的工讀生,都不想發給他,真是慘!

回想以前在X研院工作,那些整天埋首在電腦前的工程師,穿著真的很像電影裡的主角耶!頭髮談不上有任何髮型設計,都穿格子襯衫(扣子扣到最上面那一顆)、穿高腰牛仔褲(還把襯衫放進牛仔褲裡)、用西裝褲用的皮帶配牛仔褲( ̄∇ ̄),穿泛灰、鬆垮垮的白襪子、配上台大宿舍一雙20元的白藍脫鞋。更絕的是,和電影一樣,真的都有一個後背包耶!(吃的睡的用品都撈的到ㄟ,感覺好像小叮噹的百寶袋ㄟ)

以前請教他們問題時,他解答時,手上拿著的紙張都真的在抖~~~耶。要不然就是在走道狹路相逢,他們遠遠看到妳走過來,就會(很誇張的)貼在牆上走,怕碰到妳,倒讓我覺得我是怪物嗎?你幹嘛看到我閃那麼遠咧?


電影裡的電車男,22歲了從未交過女朋友,從秋葉原回家的電車上,鼓起最大的勇氣,從醉漢手中救了一位高雅的美女,後來美女回送一對「愛瑪仕」對杯,當作謝禮。在網友齊心合力的出主意和鼓勵下,電車男也一步步的改變自己,求愛不放棄,從此踏上了人生不一樣的旅程。

這樣的情節讓人覺得有點難以想像,這種人能成功追到美麗而又有品味的女主角嗎?不過,我是覺得這男主角蠻lucky的,因為女主角很少讓他失望,常主動的提出下一次邀約,會不會太好康了一點(-.-;)y-~~~;對其他咬棉被靈的網友們,他的求愛成功,既是精神指標,也是一個大奇蹟~(^o^)/~~~~~

電影裏面出現超多表情符號,最多的一個就是,男主角不知所措,腦袋一片空白時,向網友們連線求援的符號_∣ ̄∣○

每次不知道怎麼辦,就會出現_∣ ̄∣○

害我都跟著他緊張起來.._∣ ̄∣○

和電車男的日劇比起來,電影情節安排緊湊。很多時候,電影院的人都整齊的大笑出來。而且,我總覺得我老公彷彿超能體會御宅族的心情,每次男主角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邀約到女主角,他就緊張一直咬我的手指頭(*^_^*);如果男主角太順利了,老公也會在旁邊os說:「會不會太爽了啊~」(他以前會不會是御宅族?)
男主角後來戀情受阻時,電車男那付神情沒落的模樣,我還真擔心老公會跟著哭出來呢~

電影裡車站走出來的那條電器大街,相信很多人都有印象,老公也會出現旁白說:這家店他上次去逛過~


看到後半段,男主角幫女主角蒐集購買電腦的資料,花了很多時間在型錄上貼memo紙,逐一說明該品牌的優缺點,有一個女生看到這裡,大聲地說:「天底下還有這種男生嗎?」。相信全場的男生應該都-_-|||吧~

這是一部充滿歡笑、淚水和勇氣的純愛電影呢~從電影一開始就因為他的矬樣,笑個不停的我,沒想到,在最後男主角在秋葉原像女主角告白時,居然害我感動到留淚(壓根沒想到看這種電影也會哭ㄛ),可見只要真誠又用心,一定都能讓女生感動的。

以前老是覺得老公整天花那麼多時間在上網,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呀?

我以前上網絕不超過5分鐘,大部分都開信箱收信/回信,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,現在會寫blog之後,也比較能體會電影裡那種「網路無邊界」的神通廣大之處。
很高興我也認識很多有趣的、nice people,彼此分享著生活點滴,現在一回家就想馬上開電腦,看一下最新訊息。
我的blogger友們,雖然從未見過面,可是,也很想知道大家每一天又發生了什麼新鮮事,我知道就像電影一樣,有什麼難過的事,大家會互相加油打氣的^O^

希望老天也能賜與我電車男的勇氣與決心,徹底的改變自己,從今天開始,我要好好的運動 p(^_^)q

後記:希望下一次的神秘禮物,老公能送我Benoist 英國皇室御用的茶ㄚ~~(還是什麼酒,標籤是知名設計師設計的,還得過獎的那一種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