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這個招牌大家在日本各地旅遊一定常看到,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 Saint Marc cafe,不管在日本東京、大阪、北海道、沖繩、九州都有,光是在東京就有上百家店鋪了,整個日本加起來店鋪數量相當驚人,雖然是平價連鎖咖啡店,但是店內的牛角可頌麵包可是相當好吃,上次去還有秋天限定的雀兒喜chelsea糖果口味耶, 小時候最愛吃這日本MEJI明治出的chelsea糖,咖啡口味最廣受大家熟知,讓人想嚐嚐。

IMG_7556

サンマルクカフェ  Saint Marc cafe的店面相當好找,都在車站出口附近,像我們去的這一站叫做大井町站,有兩層樓店面,位置很多,但是竟然都會客滿,平日多是日本上班族,假日的時候,一家大小也都會先在這裡吃個早餐耶,上次周末遇到,還整間店客滿,一位難求呀!!!

IMG_7563

大井町這家店有大片落地窗,視野很好,又在車站前面,是日本人喜愛等候約朋友的地方之一。

IMG_7564

主要就是咖啡和三明治、飲料

IMG_7565

還有其他麵包

IMG_4693

三明治等

IMG_7562

 當時去有這黑胡麻口味的可頌巧克力捲

IMG_4691

IMG_7558

IMG_7559

小可超愛芝麻的,我們就買了三個來吃吃

IMG_4692

看起來好不起眼,就是一般的可頌呀

IMG_4701

但是吃下去覺得還不錯耶,咖啡店的麵包竟然蠻好吃的

IMG_4702

後來,又遇到限定口味,雀兒喜chelsea糖果,盒子上有很多小花,現在可頌的包奘紙上也一模一樣,讓人覺得超懷念的

IMG_7557

也有禮盒裝,裡面有五個

IMG_7560

從左到右是1.5倍份量的巧克力口味,中間是雀兒喜口味,最右邊是原味的巧克力捲口味

IMG_7561

點了兩個來吃

IMG_7566

覺得咖啡頗普通,就是超平價的咖啡,感覺只比便利商店貴一咪咪

雀兒喜口味的包裝,這牛角可頌造型很不錯

IMG_7567

 

外層酥脆,裡面的麵包組織很鬆化,包著焦糖口味的雀兒喜糖,味道可口,一個才日幣190,日本常有限定口味的,下次再去蒐集不同口味,喜愛雀兒糖的朋友們,秋冬去日本可以留意一下喔~~

IMG_7568  

延伸閱讀

[東京美食]不太想介紹的店-Mercer Cafe! 昂貴的青山/表參道,竟有 1000 日幣的午間套餐! 物超所值、日本女性大好評!

 [東京必吃]日本鄉民大推的史上最強薯條ポッポ(POPPO)食記 @伊藤洋華堂( Itoyokado / イトーヨーカドー)

 [東京車站美食]果香四溢的新鮮水果甜點店,日本女性大好評,下次必吃! @かじつえん 果実園,

[甜點推薦]日本職人精神,Tabelog美食網站推薦的NO.1生巧克力蛋糕@KEN'S CAFE TOKYO (試吃)

[東京有樂町]日本女性大好評推薦餐廳,小菜、甜點任你選~全台獨家推薦!@京都石塀小路 豆ちゃ 有楽町

 [東京銀座美食]GIOTTO人氣排隊甜點:草莓蛋糕、蒙布朗,幸福感濃郁的美味!!

 [東京美食]銀座木村家:除了紅豆麵包外,你更應該吃這銷魂的炸蝦三明治!!早餐推薦~

arrow
arrow

    小心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